1218766.jpg

今天在溪湖菁英會,導讀到<超級生命密碼> 第六章 秘密中的秘密,其中最末的點對點懺悔心法,「要去感受你所做這項懺悔動作之前和之後的各種差異變化,只要有任何些許的改變,我們就要用無限感恩之心,感謝負能量場接受了我們的懺悔」,導讀到這段非常的相應。

 

婆婆昨天下午突然臉色很不好,後來飯也不下,問她怎麼了,她說肚子很不舒服,後來發現她肚子鼓鼓的,有一個區域摸起來是硬的。先去小診所看看,醫生很制式化的打了一針就回家了,婆婆說有比較舒服了。然後到了晚上8點多臉色又變很差,躺在床上也無法入睡。我猜診所應該是打了類似止痛針,並沒有解決問題,而藥效已經過了。

 

我覺的狀況不太對,事情可大可小,如果沒有做好處理,就是晚上要去掛急診,一堆人要忙的人仰馬翻,也許肚子要開刀。我跟老公溝通,選擇運用超級生命密碼的懺悔發願做實驗,用婆婆的錢做財布施,跟此時的身體病痛做正負能量的平衡。

 

老公同意後,我就試著運用導師在書中教導的方法,跟婆婆的負能量作一個交流,在交流的過程中,真的感受到有一些能量場在運轉,自己也感到莫名的感動。在交流中,我試著詢問發願的項目及數量,是否邀約有緣人,參加導師的秋季迴巡講座,幫助人靈命提昇。我感受到負能量是同意的,當講到對的項目及數量時,我並沒有想笑,但卻感受到開心的想笑。

 

而就這麼奇妙,當我在心法中交流完後,突然有一個靈感,要幫婆婆刮砂,在刮砂的過程中,有發現幾個地方阻塞的很嚴重,過程中,婆婆還放了兩個聲響很大的長屁。刮完後,婆婆說有比較舒服了,後來居然可以很快入睡,而且睡的很熟。今天早上的氣色跟食慾都很好,肚子只剩一點點不舒服。今天一整天,狀況都還不錯。

 

我真實感受到,發願之前與之後的明顯差異。我更領悟到,如果負能量鎖住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會驟效。如果負能量願意鬆手,好像很容易找到解方,事情就能大事化小,四兩撥千金。

 

我更體悟到,導師每一次的大型活動,都是讓我們快速正負能量平衡的捷徑,如果沒有導師的大型活動,我們要存德資糧,只能是存銅板的速度。而運用導師所舉辦的大型活動,真實幫助到很多人身心靈的提昇,快速累積德資糧。而德資糧可以轉化所有的紅塵境。讓我們可以快速將生命中即將引爆的地雷,提早將引線拆除,讓我們趨向好的生活品質。

 

導師的辛苦,我們真的難以想像,才剛不眠不休的忙完6月份的活動,現在10月份的秋季講座已經規劃好了,海報也都完成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愛,都是為了要讓我們好過。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感恩這一切的因緣。

arrow
arrow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