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卡:與愛共振

只要真心誠意,隨著愛的能量場愈來愈充沛,心中的愛滿溢之際,生命中許多精彩的事物就開始接二連三的揭開序幕,許多正面性的成就都會逐一出現,而關鍵點就在於,這分真實不虛的愛的能量是否時刻與你我共振。

 

今天感受到整天充滿了愛的能量,開車時也感受到愛的能量滋潤著,心中好感動,好富足。心法中生智慧,想通了很多人、事、物的邏輯觀,這種感受妙不可言,今天抽到這張牌卡,覺的很相應。

 

晚間跟一位超碼家人簡短的交流,她也分享這幾天在心法中,在看弟子規,竟然都有一股很明顯的暖流,讓她好驚喜。我就說,是不是,如果不是妳證到了,如果只是聽別人分享,真的很難相信。所以導師總是一再提醒,要實修、實練、實證。證到了,你才會相信這一切是真實不虛。

 

如同天圓機223的音檔中,導師提點,要先把使用生命的MEMU先讀熟,還有天地間可以給我們加持的MEMU先讀熟,讀通。才不會搞不清楚狀況下,生出一大堆怨言,把原先還有一點好事全部燒掉了。

 

重聽上週珍貴的共修課音檔,導師提點「知不知道」,這首歌裡有一句話非常的經典,「了悟才懂知道」,一輩子都認為自己知道的事,並不見得用得上,為什麼呢?因為沒有徹底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呢?

 

了悟才會知道,人很奇怪,了悟總是要大風大浪才了悟,平常時太平天國時,就好好了悟自己的人生,每項課題,當你很深入的證悟時,你就有某種的智慧產生,在人生中就是要點線面串連,各種知識、見解、智慧、邏輯,全部變成一體系,才能夠面對這紅塵中,非常誘人的諸多情節、畫面、主題,才能臨危不亂,才能真假之間有所盤算,否則忙碌一生,最後終究一場空又何必呢?

 

「了悟才懂知道」我感受到這句話蘊藏著很高深的次第。我們都想要追求自己的事業與夢想,想要把家庭、小孩顧好,想要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這些都是我們人生中放在前面的順位,而且我們總以為只要我努力就能達成。

 

然而,在2017年下半年婆婆生病、媽媽生病,這段難演的戲碼上演後,我才了悟人生中的無常發生時,原先覺的重要的事情,都變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去處理那引爆的無常。當無能為力的時候,更是悲劇的戲碼演不完。

 

為了要照顧小孩,請育嬰假,後來工作辭了,帶著小孩吃喝玩樂,全心全意陪伴小孩,扮演好母親的角色,結果兒子在小一的時候,問我,自殺是什麼,是不是自殺就沒有痛苦了。小二的時候,說我最恨的人,第一名是媽媽,第二名是妹妹。

 

感恩太陽盛德導師,透過「超級生命密碼」這本生命的工具書,教導我們生命使用手冊。「了悟才懂知道」唯有提昇智慧,提昇能量,自己夠強大,才有能力圓滿家庭。尤其女人要扮演這麼多的角色,妻子、媳婦、女兒、母親。如何能成為家中的小太陽呢?

 

要把導師教導的圓滿人生的法寶,全部融入生活中。唯有勇猛精進的學習,才能活用在家庭裡,演好這場因果大戲。這兩天感受到正面性的成就逐一出現,危機就是轉機,老公似乎看懂了,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學習超碼系統,也感受到我的不容易。

 

我可以不計較過去的不愉快,運用「營造」的法寶,增進公媳關系,公公愛吃肉,我就買各種好吃的肉,肉包給他吃,他就很開心。而我竟然發現,我有智慧與能量引導小孩往光明面發展。

 

連續一週,晚間都陪小孩有一個精心時刻,講故事給小孩聽,我講的故事都來自於弟子規、導師共修課的內容、或我自創的創意故事,來引導小孩正確的邏輯觀,兒子、女兒聽的很開心,而且有了很神奇的轉變,變的積極、懂事,貼心。有一個主題課程「這個東西比錢貴」,我真實接受到許多比錢還貴重的禮物。

 

最近常抽到「信心」這張牌卡,「要有十足的信心,相信自己現在有天地為依靠,只要莫忘初發心、虔誠度以及精進心,天地將不負苦心人,祂一定會助你一臂之力。」千金萬金,千年萬年,也圓滿不了的因果大戲,竟然運用導師所教導的方法,花四兩的時間,四兩的金錢,逐一圓滿了。心中滿滿的感激與感動,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新歌分享~知不知道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know/

《知不知道》

作詞:太陽盛德導師
作曲:太陽盛德導師

繁華的塵埃總是報到

幕幕戲簾才在擬草

是否看破那層紗罩

有誰可靠

偶爾想起兒時嬉鬧

哭笑似寶

 

了悟才懂知道

生命常摻營造

點滴細嚼

竟然揭開生命美妙

好奇妙

 

還有什麼藉口逃

也不要到處求饒

因為你自己就可以商討

要不要

 

人生緊握天地的寶

感恩中創造

豐富榮景總意想不到

紅塵弄巧幸福又再報到

此情此景知不知道

都是天地的好

 

繁華的塵埃總是報到

幕幕戲簾才在擬草

是否看破那層紗罩

有誰可靠

偶爾想起兒時嬉鬧

哭笑似寶

 

了悟才懂知道

生命常摻營造

點滴細嚼

竟然揭開生命美妙

好奇妙

 

還有什麼藉口逃

也不要到處求饒

因為你自己就可以商討

要不要

 

人生緊握天地的寶

感恩中創造

豐富榮景總意想不到

紅塵弄巧幸福又再報到

此情此景知不知道

都是天地的好

 

人生緊握天地的寶

感恩中創造

豐富榮景總意想不到

紅塵弄巧幸福又再報到

此情此景知不知道

都是天地的好

此情此景知不知道

都是天地的好

此情此景知不知道

都是天地的好

天地的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