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卡~親自實驗

當一個人具備正能量或與天地打交道,蒙受天地的祝福,代表冥冥之中已被能量場所保護;化險為夷或四兩撥千金地度過命中註定的災劫,都只是小菜一盤。若你還是難以相信,那就不妨拿自己做做實驗吧! –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抽到這張牌卡非常相應,有一位主持人分享過,員林有一場貨車衝入早餐店的意外,有兩個現役軍人受到重傷,而這兩位,是她兒子的室友,原本定數的安排,從南部放假搭車回家的兒子會跟他們走在一起,遇到這場重大車禍。但是冥冥中有祝福,當天她的兒子居然選擇了比較不順的交通工具,奇妙的避開了這場災劫。若按照原本的生命地圖演繹,後果不知要寫幾個慘字。

 

因此這位主持人有機會參加美國團時,把握機緣,當面感謝導師撥轉了這個災劫。而導師的回答竟是「何只化解了這個災劫,這兩年多來,不知幫你化解了多少大大小小的災劫」


 

每次想起導師的回答內容,我就非常的感動,佳蓁這三年來的平安順遂,也是蒙導師的祝福,蒙天地的祝福。今年有好幾次都在微微秒間差點發生嚴重的車禍,但每次都化險為夷,四兩撥千金的躲過命中註定的災劫。拿起過去算命師排定的流年表,今年吐秀不儲財勿投資擔保,多傷危,逢七殺要補運+制殺。

 

導師曾在共修課提點「講座活動,看起來是一個活動,但裡面意義非凡,活動中的推動也有意義,活動前與進行中,對每個人意義也不一樣,每一刻都要真心以對。感恩其中,抓住每一刻的意義,每個人回意與夾帶的能量場也不一樣,買票,推票的能量也不一樣,好處連連還不知道,是真阿呆」;「人不要短視,天地要給你的禮物,有多少,有多大,你不知道,福份注入到身上,比你想的還多。」

 

導師提點要感恩、飲水思源、尊師重道,比較容易獲福綿綿。細數天地的禮物,細數導師給的祝福,佳蓁滿滿的感動。公婆的身體問題,本來看起來很棘手的,現在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四兩撥千金。感恩導師的祝福,感恩天地的祝福。

好歌分享~天地恩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BMgN2tlbc

《天地恩情》

作詞:太陽盛德導師/葉仁德
作曲: 太陽盛德導師

天地恩情    擁心記

我心感動    廣受益

暖暖法流猶如浩瀚天際

勤參隨     滿滿追憶

此恩情     寫入心底

天和地     總賜祝福傳奇

千年約定   今生情   你我相偎依

天地恩情  總緊握   你我要珍惜

風遙曳     千古奇

天地藏心總會幸福洋溢

天地恩情    擁心記

我心感動    廣受益

暖暖法流猶如浩瀚天際

勤參隨     滿滿追憶

此恩情     寫入心底

天和地     總賜祝福傳奇

千年約定   今生情   你我相偎依

天地恩情  總緊握   你我要珍惜

風遙曳     千古奇

天地藏心總會幸福洋溢

千年約定   今生情   你我相偎依

天地恩情  總緊握   你我要珍惜

風遙曳     千古奇

天地藏心總會幸福洋溢

洞悉  今生意義    旅程新記

期許天地遨遊     與天地同際

一份美麗守候   参天地

流金歲月璀璨可期

一份美麗守候   参天地

流金歲月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