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766.jpg

今天菁英會上有一位同學分享,雖然現在生活中還有一些主題要突破,但是其實她非常清楚,來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已經解決了很多難解的習題。我體悟到,我們真的很需要,導師為我們打造的「超級生命密碼夢想舞台」來圓滿過去未演完的戲。

 

想起導師在2018年6/2「因愛而富有」的音樂饗宴,就已經提點我們,「人生的課題還有很多的不解,別輕言別離,幾千年沒有完成的課題是什麼?很多的不圓滿把我們鎖住,N個議題無解,卡住了我們,只要你願意,有真心,天地就會給交代。」

 

導師為我們打造的音樂饗宴,是什麼主題就有什麼樣的功能。10/24、10/25圓滿愛 福運旺旺添吉祥。我感受到當我們有願力推動著更多的善良有緣人,圓滿愛。我們就已經先接到天地的祝福了。

 

最近晚上都跟小孩有一個精心時刻,原本只是想要講10分鐘的故事,沒想到大受好評,10分變成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在還沒有接觸超級生命密碼之前,我們沒有能量,沒有智慧,在與小孩的互動不圓滿,記錄在彼此的靈魂記憶體,導致親子關系的隔閡。

 

曾經運用「時光倒流,圓滿修補遺憾」把過去不圓滿的經驗,放在心法的觀想中將它圓滿。確實感受到親子關係的增溫。而竟然有這個精心時刻的機緣,小孩希望我多講一些他們小時候的事情。我就趁這個機會圓緣,化圓,補強過去曾經的不圓滿。

 

記得生女兒時,將三歲的兒子送去二姑家,我沒有事先告訴他,他必須在姑姑家住。生完女兒後,身體的不適,讓我遲了好幾天,才打電話給兒子,結果兒子聽到我的聲音就大哭。後續有一些行為,及跟妹妹的不和睦,我感覺到當時在他的心中有聚集了負面的情緒,後續又產生了化學的變化。我就把事情的原委及媽媽生產的身體不適,講給兒子聽,問兒子會不會怪媽媽。兒子說不會時,我覺的彼此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超級生活密碼第55頁其中一段,若你的身、心不協調,一定有某個問題存在靈魂記憶體裡,至於它會在何時顯現,端視你週邊催化的因緣而定。

 

導師教導,靈魂是記憶體,也是執行體。「了悟才懂知道」當了悟這個靈魂的機制時,分分秒秒要GPS,讓自己記錄好的,豐盛的。因為如果記錄不好的,不知何時因緣催化,自動執行了難演的因果戲碼。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天地的祝福,圓滿愛.一切有了交代。

正能量歌曲分享~圓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mSgrdWEfQ

《圓緣》

作詞: 太陽盛德導師/黃英芬
作曲: 太陽盛德導師

 

曾經走過  千年情  今生緣

日出日落  雲月互繾綣

潮來潮往  浪淘沙紅塵卷

情永在  思守魂縈絭

陰晴圓缺  千年情  古難全

千言萬語  遙寄雲繾綣

悲歡離合  世間情曾不倦

訴心願  解纏綿  心圓

千萬年  因緣牽

要學會  戲幕間   絕不欠

若再溯  緣你衍

尋夢圓  幸福牽  真心圓緣

因為愛  真心不間

天上浮雲  自在恰似書券

細品緣  化成圓

人生頁  盼精彩  總等圓

曾經走過  千年情  今生緣

日出日落  雲月互繾綣

潮來潮往  浪淘沙紅塵卷

情永在  思守魂縈絭

陰晴圓缺  千年情  古難全

千言萬語  遙寄雲繾綣

悲歡離合  世間情曾不倦

訴心願  解纏綿  心圓

千萬年  因緣牽

要學會  戲幕間   絕不欠

若再溯  緣你衍

尋夢圓  幸福牽  真心圓緣

因為愛  真心不間

天上浮雲  自在恰似書券

細品緣  化成圓

人生頁  盼精彩  總等圓

千萬年  因缘牽

學會了  一幕幕   絕不欠

若再溯  缘你衍

尋夢圓  幸福牽  真心圓緣

尋夢圆  幸福牽  真心緣圓

尋夢圓  幸福牽  真心圓緣

arrow
arrow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