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_566294ff10e9d_m.png

今天幸福圓滿班上課前,唱著「群星閃耀福常照」,我感受到非常相應,我們都想要幸福,都想要福星常高照,所以秒秒都要出正確抉擇,運用導師所教導的方法,讓幸福紛紛報到。

 

每週上完課,都會覺的時間不夠用,因為要幸福圓滿,有那麼多的主題要趕快調整、落實。要趕快把握分分秒秒的時間。「生活境就是你目前的成績單」這是導師常常提醒我們的話,我感受到,紅塵擾心,因為有導師教導我們諸多的邏輯觀與工具,我們才能輕鬆得分。

 

導師教導,這堂課會讓我們的幸福指數提昇,除了我們必須落實課程的教導,上課中,靈魂記憶體的data也在調整著。我發現生活中真的有幸福的牽引,將我導向幸福的軌道上。

 

上週一個因緣,老公問我,那他現在要讀哪一本書,我看著書架,就有一個靈感,那就先看「超級生活密碼」。這本書我已經看過,因為老公在看,我也再次翻閱。再次閱讀。我發現當自己的智慧、邏輯有提昇,會看到書中的字字句句都是寶藏。天圓藝術生活,如何把生活過的幸福圓滿的秘訣?我體悟到,導師已無私的全寫在這本書中。但是我們有沒有辦法受益,在於我們的能量與福份。

 

我看到書中珍貴的禮物,「觀看弟子規是改變心態和觀念的一個極佳方法。在YOUTUBE上面有四十一集蔡禮旭老師所講述的<弟子規>,如果每天看一集,一個多月就能全數觀看完畢。多數人在落實<弟子規>之後,都改變了他們的自身的命運,所以從現在開始,應該每天至少觀看三集<弟子規>,頂多半個月就看完了。如此奠定好做人處事的基礎,接下來才有籌碼談及其他,若基礎沒有打穩固,談其他的也是多餘」,我突發現三這個數字,似乎是有密碼的,是一個快速解方,300、3顆、3集。

 

昨天上午小五的兒子,跟小二的女兒,一起打掃家裡。他們幫忙掃地、托地、晾衣服、掃廁所、整理臥房。而我負責打理午餐。心中滿滿的欣慰與感動,我感覺到,我已經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小孩升級了,越來越同心懂事,老公也升級了,知道我的好,我實質感受到幸福指數升級。

 

細數著生活中的祝福與禮物。我再次體悟到,導師開辦的課程都是無價的。而我們卻能用四兩的金錢,量身打造幸福圓滿的人生。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天地的祝福。

正能量歌曲分享~群星閃耀福常照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shinnystars/

《群星閃耀福常照》

作詞:太陽盛德導師/黃瑛琪
作曲:太陽盛德導師

 

星星閃耀幸福繞     詠愛多美妙

真善美成套     幸福報到

連天地享可靠     愛如潮     福星常高照

要與不要     決定     這一秒

風雨瀟瀟     世事紛擾

金光把門敲     破曉太陽照     我已知道

表心意顯朝朝     參微微秒

造化弄巧     量身打造

精彩刻畫     人生表

星星閃耀幸福繞     詠愛多美妙

真善美成套     幸福報到

連天地享可靠     愛如潮     福星常高照

要與不要     決定 這一秒

風雨瀟瀟     世事紛擾

金光把門敲     破曉太陽照     我已知道

表心意顯朝朝     參微微秒

造化弄巧     量身打造

精彩刻畫     人生表

群星閃耀      騰躍飛秒

真善美成套     幸福紛紛報到     天心滔滔

有天地才可靠     福星高照

要與不要竟然     在這一秒

在這一秒     在這一秒     在這一秒

群星閃耀     福常照

arrow
arrow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