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766.jpg

今天菁英會上繼續共振著富有的豐盛。在導讀前,我們唱著導師所創作的歌曲「弄通」,「富有」,很奇妙唱著導師版的「富有」覺的特別的感動。感受著影片中的金光點及太陽都有滿滿的能量。

 

有一位同學分享,房子原本已經找到房客,房客卻臨時反悔不租了,但在參加「富有研習營」課程回來的晚上,老公說已找到新的房客,順利租出去了。讓她覺的好開心。我體悟到,導師教導一切都是能量,也是就儔碼。沒有儔碼,什麼都免談 。而導師為我們打造的活動,及設定的每天功課,都是要讓我們提昇能量及止漏,當能量俱足,有了足夠的儔碼,順風順水,不求自得。

 

一位同學分享,參加營運長主持的「富有」課程,她聽到了一句話很受用「閉嘴」是須要能量的,她覺的平常就是話太多,不懂的閉嘴,能量一直漏。我也感受到,這真的很重要。聽過營運長的智慧話語「那一口氣過不去,就是跟錢過不去,我體悟到,有多少時候,就是氣過不,無法閉嘴,能量都漏光了,金錢也是能量兑換而來,難怪「富有」離我們越來越遠。

 

今天新紀元先修班,好書介紹「超級因果密碼」,每隔一段時間,翻閱這本書,都更有智慧,領悟到深層的微言大義與因果觀,看明白許多的因果象,不會被人、事、物的表相所牽動。書中一段「現今社會環境問題很多,如果因為自己智慧不足,無知無明,就很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進而導致自己的生命一步錯、步步錯;而因果牽纏,導致關系愈牽越複雜,生活中到底是你欠他,還是他欠你,就不得而知」

 

「吃虧就是占便宜,退一步海闊天空,或許你覺得這一次吃虧了、退讓了,但是也有可能因為這次的退讓,而將背後的災劫或問題給化解了,只是當事人不知道而巳。因此,能退讓就退讓,能修就趕緊修」

 

細細品味,滿滿的感動,邏輯觀弄通才能富有,這是富有的路徑,而導師已經把所有的方法都教給我們,把所有的資源都準備好了,只要我們如法實修,內外雙運,人間的富有只是小菜一盤。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正能量歌曲分享~ 富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Xkyqe0mMYg

《富有》

作詞:太陽盛德導師
作曲:太陽盛德導師

 

人生的富有     你我的追求

有誰會說夠     今生無怨尤

風塵僕僕    一生守候

換來多少值得久留

用盡生命一再強求

究竟多少真的享有

生命歲月就在這其中溜走

讓我不得不想想     努力的理由

人生苦短     何時干休

真正滿足     擁有多久

當我接通     天地源頭

才知生命     早已富有

在這一刻我才明白理由

接通天地享受真正富有

今生苦苦所求     此刻全部擁有

我願已足     不必再外求

我愛這分感覺這分緣由

深知接通天地祝福的重要理由

是讓我們成就     懂得享有

是讓今生來世     時時富有

愛天地     愛自己

愛你愛我愛地球

今生無悔不貪求

源來源來     原來原來

富有就在秒秒經由

富有就在日常的生活中

富有就在生命花開花落

那是我們享受的理由

 

arrow
arrow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