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卡~親自實驗

當一個人具備正能量或與天地打交道,蒙受天地的祝福,代表冥冥之中已被能量所保護,化險為夷或四兩撥千金地度過命中註定的災劫,都只是小菜一盤。若你還是難以相信,那就不妨拿自己做做實驗吧! -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是中秋節連假的第一天,大家都有團聚活動。然而今天週四員林圓滿人生菁英會,一群精進,真心不缺席的同學共振出非凡的能量。3點半時間到了,大家還意猶未盡,今天實修的同學好多,收獲太多了,分享不完,這感覺可以共振到5點。但考量到有些人是要趕場其他活動的,所以菁英會準時結束。會後就有同學詢問,以為會延長,怎麼不延長時間呢?

 

我再次見證到超級生命密碼的殊勝,真的是神奇的生命改造工程。現場一片群星閃耀,有在實修的同學,臉上散發著光的神秘作用力。而我看到浩婷臉上的光彩,讓我驚艷,一段時間不見,煥然一新,臉上原本隱隱約的幹練與殺氣,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溫柔婉約的德香女人花,而她分享在超碼學習的收獲及透過心法圓滿了千年難解的婆媳習題,幽默的銓釋,讓大家哈哈大笑。

 

回想浩婷夫妻是我在2017年7月,參加太陽盛德導師來台灣,在和美新統意餐廳的一場講座,所邀約的對象。當時我的朋友在6月跟我分享了<千年之約><療癒泉力.我覺的很想要看<超級生命密碼>,就去書局買了書。並且撥空到官網看一些資訊,竟然發現這本書的作者竟然要從美國來台灣的和美這個小地方辦講座,而活動當天我原本有安排了工作,但我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這場活動很重要,一定要參加。而我竟然有智慧,把握這叩門的殊勝因緣。

 

第一次參加,完全不知道講座內容是什麼,但我想要找伴一起參加,所以邀約很多人,但只有他們夫妻捧場,而浩婷參加的原因是因為在大熱天可以在餐廳吹一個下午的冷氣,並且上完課,還可以吃辦桌。回想那一年的這些過程,真的很有趣。

 

而那一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導師本人, 感受到導師的正氣浩然,氣宇非凡,但當時不理解,為什麼大家看到導師都是如此雀躍與敬重,後來才知許多人因著導師所教導的這一套方法,改變了生命地圖。而我們與導師都是有千年之約的。在那天的簽書會上,導師看了我一眼,指導我要參加讀書會,我才能突破自己的思維,願意在晚上時間,開著40分鐘的車程,帶著兩個小小孩,參加讀書會,也就是現在的圓滿人生菁英會,也很感恩,當時接上了最有智慧的瑛琪營運長的菁英會,接上通往幸福的大門。

 

而在參加菁英會的因緣及實驗後,我發現了超碼的珍貴,非常積極的學習,並且與人分享。浩婷在當時非常的不理解,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投入,甚至覺的我太瘋狂了。而現在她在實修實證後,有感而發的說,她現在終於懂了,覺的自己太阿呆了,現在才看懂。更發現心法如此的珍貴,以及寫心得的好處。

 

她體悟到心法可以穿越時空,圓滿很多人生無解的事。她更發現,她寫在心得上面的心願都會成真,好像許願單。因為她的積極力邀,她的家族有十幾個人都接上了超級生命密碼,大家都幸福了。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好重要,因著我們的分享,讓更多人幸福,只有人人幸福,世界才幸福。

 

我感受到一場菁英會,實修的人多時,大家都昌盛,真的是超碼驚喜講不完,感恩雅蕙不但自己參加,今天還邀約了一位演員,一位老師,一位通靈者,我看到她的臉上的光的神秘作用力,她積極力邀更多人幸福後,愛出愛返,分享天地愛,真的得到了平安幸福。不但自己受益,婆婆也在身體健康也得到了祝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會後一群精進的同學,真的聊到了5點。通靈者,明賢的分享,神明也是導師的學生,也在開超級生命密碼的圓滿人生菁英會,有一次在南瑤宮附近的土地公廟,看到一個神明急忙的要離開,因為要趕著去上南瑤宮的菁英會。我好奇的詢問,祂們一場菁英會有多少神明,明賢分享,密密麻麻,數不清。而神明也有分有沒有如法實修。而南瑤宮的媽祖是有如法實修的,過去媽祖幫太多人背了因果債,媽祖自己也要依靠超級生命密碼而提昇。

 

我連結到,導師在共修課上所教導,很多人都還在求神拜佛,殊不知,天地收圓,神明也自身難保,沒有依照天律而行的神明,也都要被清算。人、神、鬼,大家都要趕緊找自己的出路。天地收圓,整個宇宙都急了,只剩下人類不急,還在狀況外。另外一位大哥也分享,過去曾經的地球浩劫是要登上諾亞方舟才能獲救,現在是要登上祝福方舟。

 

 

我體悟到,我們大多數的人,真的太等賢視之,看不清這天地的恩澤,天地大開普渡之門,降下<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看不清今生能奇遇恩師<太陽盛德導師>的殊勝因緣。要惜福惜緣。感恩導師的願心,感恩天地的恩澤

 

 

開運歌曲分享~祝福幸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imnHJURg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