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導師在上週的共修課,告訴我們很多,我感受到導師希望學員都可以快速成長,因為沒有真正的功夫,該來的還是會來,人類正在用等比級數的速度下墜。導師提醒我們,冬天會非常熱鬧,要化繁為簡,不要變動邏輯,德光、德資糧是最重要的。
 
過去十年來,共修課所提點的事情,真的都在今年,天時、地利、人和,都開始運作了,不過都有轉變的空間與出路。不要崇拜預言,要看誰掌盤,要崇拜自己的德資糧。這很重要,導師一直重覆提醒我們。
 
今天這一堂課,導師把可以講的,不能講的,都講給我們聽了。我感受到,在導師的輕鬆的言談中,不但已經透露許多天機,並且期許,人、神、鬼,都趕緊努力,你好,別人不好,你也好不了多久。要世界大同,你好、我好大家一起好。地球沒了,什麼都沒有,如果每個人的心都轉向正確的頻道,一秒鐘就世界大同了。我們何其幸運,千載難逢,竟然遇到真人現身授法,要倍加珍惜。
 
導師在課程中提到金光點無處不在,我覺的非常相應,上週五台中教室菁英會後,幾個超碼家人一起去吃午餐,我就順便帶著歌星海報,希望店家可以讓我張貼,我就隨身帶了兩張。這家麵店生意很好,等待吃完,客人較少時,詢問老闆,結果讓人意外的是老闆非常爽快的說,隨你貼,你要貼一張,兩張都可以,那一面牆壁都能貼。老闆又開心的分享,想當年電影院盛行的時候,那一整面都貼滿了電影海報,他們當時看電影都不用錢。
 
我本來還沒有智慧要送老闆音樂會的貴賓票,這似乎是訊息場,馬上跟老闆說,非常感恩您,老闆人真好,願意讓我們貼海報,我送您音樂會的貴賓票,您聽音樂會不用錢。好神奇,當我把票遞給老闆時,接到很明顯的暖流,感受到接到了金光點的祝福能量
 
我跟老闆分享,這是正能量的音樂會,很多店家幫忙貼海報宣傳,店的正能量提昇,生意都變好,老闆很可愛的回答,你們好就好,我沒關系。其實這一家麵店的生意非常的好,在分享店家貼海報的經驗中,我發現,生意好的店家,老闆都很善良,願意廣結善緣。我體悟到導師教導,施比受有福,有施才有得。
 
而同行有豐原認真的超碼家人,被共振到,也在豐原地區積極的分享店家,貼音樂會海報,並送貴賓票給願意幫忙宣傳的店家。拿到貴賓票的店家都非常開心,大家都覺的海報、dm能量太強了,共振出非凡的能量,感受一切都好妙。
 
想起導師在共修課教導過,「要在落實中,取得下一步成就,下一刻的資糧,是這一刻你的經驗,經驗在於你的貫徹性,傻傻的精兵政策。」「冥冥中金光點會來開路,會發現越來越順。」
 
我體悟到,真的就是落實就對了,我將文宣都放在車上,去每一個店家,都會詢問老闆,上週有一天剛好一直在採購,我就一直分享,我發現那天,整天都是暖流,走在路上,發現大家都主動對我微笑,我也發現我那天的臉特別的亮,感覺自已變成人間最閃亮的一顆星。
 
導師教導,一切都是能量的幻化,金錢也是能量幻化出來的。還沒有對7、8月的統一發票,但昨天收到一則簡訊,通知我全聯有電子發票中獎,雖然是小金額,但對於沒有偏財運的我,這根本就是奇蹟。
 
今晚參加營運長主持的菁英會,能量滿溢,能量是一波波下來的,導讀到第十六章的避災心法時,感受到真的有火球的能量。會後我們比較慢離開教室,語綾分享,導師法相的燈箱能量很強,她練呼吸法時,觀想那一片綠色草原,接到滿滿的能量。
 
我看著導師的法相,就先祝福導師可以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祝福導師可以快速帶領著我們實現大同世界的榮景。我感受到好強的祝福能量回到自己身上,讓我驚喜不已。剎那間,能量爆滿,在回程路上,真實感受到火力充足。
 
如同今天導讀「超級富足密碼」129頁,不曾感受過天地源頭愛的能量者,往往會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但如果願意運用<超級生命密碼>一書中簡單的方法,接通天地愛的源頭,就會明瞭什麼是天地的愛,並且感受到天地的愛一直都在。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天地的愛,感恩營運長的引領。
 
開運歌曲分享~天地的愛
 
 
太陽盛德導師-全球超級生命密碼網路共修介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