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卡~合於天心 以終為始

當能夠與天心產生共鳴,很容易和宇宙天地的能量場有所互動,感覺好像觸電一樣,有些麻麻的,難以用言語形容其中的感受,而其感受只有在真心的狀況下才會與之相應-太陽盛德導師-

 

星期日早上從窗戶看到太陽能量滿溢,感受到一早就接到太陽的祝福。順手錄影,竟然拍到金光點們在飛舞。今天是豐盛富足的一天,整天融入在正能量的氛圍裡,我感受到,抉擇真的很重要。當我們分分秒秒都抉擇,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融入正能量的活動。覺的生命充滿了無限的生機。

 

感恩能接觸<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在未接觸前,常常都是在家裡跟自己的負能量共振,跟公公婆婆的負能量共振,食之無味的生活。常會有一個念頭,我的人生就是這種生活一直過下去嗎?這樣的婚姻該如何延續,很難想像這個戲碼走到後面的結果。

 

營運長分享背「牌卡」的殊勝,為什麼有的人,某些句子就是背不起來,營運長也有請教導師,導師指點,背不起來,因為他的字典裡沒有那個字。我今天也挑戰了背牌卡,發現真的不容易,簡單的幾句話,竟然要背超過四十分鐘,而在背牌卡的過程中,覺的身體感覺暖暖的,當全部背出來的時候,有種奇妙的舒暢的感動。好像一段天地真理的智慧,植入靈魂記憶體。讓靈魂自動升級。感恩導師教給我們的是無限的寶藏,竟然牌卡也是一個配方,也是一貼解藥,啃進去,能量滿溢。

 

導師的文學造詣,非常人所及。什麼是「以終為始」呢?我上網找google 大師。一句話形容「以終為始」:從開始就知道自己的最終目標是什麼,並依據自己的最終目標採取能達到最終目標的行動。「以終為始」的立論基礎在資,每件事情都是經由兩次創造過程,我們做任何事都是先在心中構思,然後付諸實現。

 

我參悟到,「以終為始」是導師所教導的「設定目標」、並且「營造」、「落實」,什麼是合於天心的事呢?分享天地愛,邀更多人幸福。「以終為始」是在心法中先設定最終的目標與願力,就能夠與天心產生共鳴,很容易跟天地的能量場有所互動。感覺好像觸電一樣,有些麻麻的,難以用言語形容其中的感受,而其感受只有在真心的狀況下才會與之相應。

 

我覺的好神奇,當我背下來後,我竟然感受到自已弄通了這張牌卡的宇宙智慧。我在這三年多,我實證到,每次大型活動,當我加大願力,邀更多人幸福時,天地的能量場就在心法中與我互動。這種感覺,真的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跟沒有實證的人分享,一般人只會覺的在講天方夜譚。真的非常感恩今生遇見<超級生命密碼系統>, 感恩有明師引領,感恩天地的恩情。

 

開運歌曲~天地恩情

https://youtu.be/tQBMgN2tlb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