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生命密碼>燙金牌卡~計畫趕不上變化

「計畫趕不上變化」是必然的事實,人是活動,生活是活的,宇宙環境也是活的,既然都是活的,萬事萬物就必然會有某些變化,不可能照原先計畫百分之百發生。如果知道在「活的」世界裡,所有地球生物信息,宇宙都接收得到,我們已經掌握未來嶄新時代的來臨。」

 

燙金牌卡真的好準,昨天老公對著牌卡,詢問著心中的事,結果抽到了<計畫趕不上變化>,問老公是詢問什麼問題,老公說,詢問公公的健康。而我感悟到牌卡的指引,所有事都是活的,「世間變數可以捉弄人,世間變數也可以成就人」我鼓勵老公如法實修,為自己的父母累積一些福份。

 

今天早上,老公說,昨天半夜從監視器看公公,從監視器裡有看到金光點,有一個很亮的金光閃過去。我就開我的手機視頻,炫耀一下,我有一天早上我看到窗外太陽很耀眼,我就隨手錄影,錄到了小金光點在飛舞,老公看了影片,說我那是灰塵,他看到的才是金光點,突然有一種感動,我們已經在同一個頁面了,可以一起聊著有如天方夜譚的宇宙科技。

 

更加感動的是,我感受到,感恩太陽盛德導師為我們打造的<超級生命密碼>燙金牌卡,有注入隱形的密碼,牌卡上都是金光點點,當我們在抽這付牌卡時,金光護法,特別的關照。老公在抽牌卡時,起心動念天地皆知,金光點點都知道,特別在公公的房間守護著。

 

想起導師提點,如果你感受到無法突破,那就先從外功做起,先為自己累積些福份,後續就會有出路。我體悟到真實不些虛,老公原本什麼都不相信,完全看不懂這天地的祝福,而就在這一次10/24,10/25秋季雲端響宴,一開始就為了父母的身體健康做了財施,後來也融入了邀人幸福,為他自己累積了福份,宇宙有情,冥冥中漸進指導,一切皆以「真心」感受。

 

今晚參加台中教室瑛琪營運長所主持的菁英會,能量滿溢,我看到整個直撥手機畫面都全程都放白光,光的神秘作用力,令你事事如意,我感覺到,精神特別的好,頭腦特別的清楚,感恩營運長的付出,這是能量最強的幸福充電站。感恩導師為我們打造能量滿滿的課室。


營運長提到,在10/25講座課程,導師有提到如法實修,就沒有贅肉。我今天做心法時,能量滋潤著身心靈,能量補滿,午餐時間到,完全不覺的肚子餓。我感受到如法實修,有能量就不會吸取過多的熱量,就沒有贅肉,真實不虛。今天開車回程,聽著<恩師頌>心中滿滿的感動,感恩恩師的示現,讓我找到生命明燈,靈命慧燈,感恩金光點的祝福,感恩天地的恩澤。

 

開運歌曲~金光童話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fairyta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