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生命密碼>燙金牌卡~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你已擁有<超級生命密碼>這本參考書,可以為自己的生命邀請更多方便的幫助,不論是宇宙星辰或自然天地,用對了方法,想對了事情,做對了決定,這些就好像攀爬山峰,一步一步都在對的順境上爬,最後登上了以前認為艱鉅且不可能的任務。-太陽盛德導師-

 

很感恩導師為我們打造的至寶一套套,我感受到神奇的牌卡蘊藏了無限的密碼與祝福。很奇妙的是牌卡上的文字,都是出自於<超級生命密碼>一書中,書我已經看了很多遍,然後抽到牌卡的內容時,都會很驚訝,書中何時有這一段,怎麼都沒看過。我感受到,<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真的不是人間的智慧可以寫出來,字字句句都有密碼,閱讀此書,能接到多少密碼,看自身的火候與次第。

 

當我抽到這張牌卡,更體會到,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靠自身的能耐真的太有限,除了感受牌卡的微言大義,更領悟到牌卡也在提示我要做此心法,生命奇蹟你也可以,要用對方法,而書中的章節對應的心法<精采金光登天法>,就是生命奇蹟的救命丹。有了宇宙星辰給我們各種能量的加持,想對了事情,做對了決定,如法實修,一步一步都在對的順境上爬,最後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最近老公也開始練習如法實修,因為15天內沒有如法實修,記號就會消失。而最重要的功課之一,就是每天一集弟子規,落實在生活中。老公也開始聽,聽第一集後,跟我說,那個弟子規還蠻好聽的。聽到第五集時,跟我說,弟子規裡講到,娶到好的媳婦可以旺三代,娶到不好的媳婦會敗三代,他很認真的在聽。而我發現老公的行、住、坐、臥的行為,也有在潛移默化的調整中。

 

想起最初3年前有一段時間看老公很不順眼,當然他看我也不順眼,老公看我在讀弟子規時,跟我說,你為什麼一直在讀弟子規,到底要讀到什麼時候。我也沒好氣的回他,要讀到看到你的背影不會生氣為止。老公無言…。而因為學習<超級生命密碼>後,夫妻能量提昇,幸福指數提昇。

 

導師在作者序文中對我們的祝福,<無論如何,衷心盼望你的生命神話就因這本書即將真實上演>,我體悟到,當生活都可以在事事圓滿吉祥的順境,這就是最幸福的生命神話。感恩導師的祝福,感恩天地的祝福。

 

開運歌曲~幸福永傳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happyeveraft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