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香卡~莫與人鬥氣

當能量場因實修、實練而提昇之際,自然就會有轉圜的機會,這才是鬥志和鬥智的表現,而非無謂地鬥氣。-太陽盛德導師-


自從1/31天圓小舖開幕,感恩導師傳授特別心法,讓太陽改寫生命,當天心法中,強大的能灌下來,真實感受到靈魂記憶體裡的不好的DATA被清除了,看待很多的人、事、物,都不再有情緒。女兒最近不喜歡洗澡,昨天睡前我為了這件事生氣破功了。發現女兒睡覺在哭,心想是不是對女兒太兇了,趕緊安慰她。原本認為女兒懶惰不想洗澡,殊不知,事情並不單純。


感恩導師在<初九萬壽無彊財富團>傳授特別財富心法,藉由天機養生素粽做為介質,讓我們領受這份天地的祝福。課程後,確實感受到在做心法時,調動能量很快。今天在心法中豐盛的金色法流灌入身心靈,霎那間愛的能量滿溢,天地的愛一直都在,心中滿滿的感動,也設定3/13 3/14要再力邀更多人一起擁有天地的祝福,並且付諸行動,讓勝券在握。


當愛的能量補足後,確實感受到生活境有所不同。晚上有陌生來電,看到FB,3/13音樂會,馬上打電話來詢問,想要參加。晚上有一位朋友詢問老公是銷售哪家廠牌,想要購買。更奇妙的是晚上參加愛與感恩驚喜分享會回家後,女兒跟我講了一個她的秘密,為什麼她最近不喜歡洗澡,因為他在爸爸的手機上看到一個卡通節目,是一個在廁所發生的恐佈的故事,所以她不敢去洗澡,然後還說想忘記這個故事卻忘不了,要等到記憶清除了,她才敢一個人洗澡。


而女兒昨晚在哭是因為,心中很害怕,不敢一個人在廁所洗澡,被媽媽罵,然後又不敢講出來,所產生的複雜情緒引發的。


而女兒原先是不會把這件事講出來,因為講出來,媽媽就更不會讓她看手機。而當我的能量提升時,讓這件原本卡住的事開始轉了。


這件事也讓我有許多的參悟空。我們都在表象上找解決的方法,然而問題的源頭點,都是在靈魂記憶體。光是一個恐佈的故事記錄進去,就產生這樣的效應。那千萬年來記憶在靈魂記憶體的DATA,影響著我們今生來世,更是無法想像。


我也體悟到,我們在看待任何的人事物,不能只是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自己的經驗去理解,而要用心去感受對方的需要,才能圓滿所有的人事物。而這心中要有愛的能量,才能去感受並包容理解所有的人事物。


女兒才小學三年級而已,就已經有這麼多的思緒,讓我體悟到,小孩子也非常須要身心靈療癒。我跟女兒說,媽媽有學超碼,已經用太陽公公的力量,把不好的記憶都清除了,你沒有學超碼,所以你不會清除的方法,書中的心法可以快速將不好的記憶刪除。趁機邀女兒來看<超級生命密碼>。


導師教導<人世間諸多不如人願的事情發生,點破之後,就是能量不足的問題,不論在哪個議題,都是這麼回事。而愛的能量匱乏,所以能量不足,卡在在那裡,有愛每一件事都能渡過>


而3/13、3/14 圓滿愛 邀你幸福、大展鴻圖,重新設定「全方位富有」的圓滿方程式,靈魂記憶體渴求的滿足與答案。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無限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天地的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