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香卡~投資自己
無論是女人或男人都必須精準掌握屬於自己的「型」,不要盲目追求流行而失去了自我。要成為一位有人緣的人,首先要愛自己、投資自己!-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是幸福圓滿班開課,課程中非常的感動。想起蔡禮旭老師的弟子規<人生最難的不是奮鬥,而且抉擇,而要做出正確的抉擇,須要智慧>。導師的課程,總在參加後,感受到,幸好有參加,感恩能有福份,有智慧,做出正確的抉擇。

昨天晚上我還發一些訊息,個別提醒同學,幸福圓滿班開課,要把握珍惜課程。而導師在共修課在說明複訊五折調整為8 折時,就已透露一些訊息。然而誰能跟上這一班,似乎冥冥中已有定數。

導師在課程一開始,就透露一些訊息,這是天人合一班,有如大衛摩術班的效果。但是在上課前5小時,接到訊息,有不用功的同學,混進來想走捷徑。導師提醒還沒用功的同學,必須抉擇,往幸福光明前進,永不回頭。

導師教導,幸福圓滿班,雖然名稱都是幸福圓滿班,但每期都教的不一樣,因為每次的學員的質不一樣,是量身訂作,打造幸福圓滿。我這期已是第三次參加,確實第一期參加就覺的很棒,第二期參加,覺得好驚艷,第三期參加,感恩導師要運用課程,與負能量共好共榮,讓我們快速圓滿千年債,擁有鞏固的幸福。難怪導師在共修課提醒,能上課的人,要惜緣,惜福。

課程中,導師口傳心授,心領神會,很多的指令,印入身、心、靈,滿滿的感動。會後有一個同學跟我倒歉,表示3/14在懺悔心法中看到我,我是一個貴婦,頭髮是捲的,當他跟我懺悔後,我就有微笑。我說,我們並沒有什麼事,妳確定看到的是我的臉嗎? 這位同學非常確定。我還開玩笑的說,我不適合捲髮,你看到的我是捲髮好看嗎?這位同學還說好看。

很奇妙的是,當他在現實中跟我道歉,雖然我並沒有感覺我們之間有什麼不愉快,但我還是做一個對應,<我已經釋懷了,我們和解>。霎那間有一股感動湧上來。原來不管我們知不知道,就是有一股隱形的作用力。所以導師所教我們的基本潛修步驟1、2、3 真的很珍貴,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

課後要開車時,發現車上有兩束光,一束從右窗打進來,一束從左窗打進來,而且是彩虹的顏色。回家做心法時,感受到能量滿溢。導師的課程,其實都不是人間的課程,弄通且惜福、感恩的同學,珍惜每一次的珍貴機緣。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開運歌曲分享~幸福永傳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happyever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