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豐盛幸福的一天,感恩導師及營運長為我們精心打造的玫瑰圓緣團+花博玫瑰展,今天是上班、上學日,大家都要工作、接送小孩,然而智慧就在取捨之間,「要」或「不要」都是自己的抉擇,也在自己的設定。導師的活動,總在參加之後,讓人讚嘆,幸好有跟上,好多的感動與體悟。

今天還好有參觀花博玫瑰展,營運長的話,真的都要聽。早上遊覽車發車有dely,想著還要參觀玫瑰展,還要用餐,感覺時間不太夠。而且很多熟門熟路的同學,知道教室的能量很強,都會想要提早到教室先做心法,認為不一定要參加玫瑰展,有的同學是因為有加上玫瑰展及發書才設定一定要參加。幸好有太陽的祝福,最後做了正確的抉擇。

到了花博玫瑰展,在入口處就聞到陣陣的玫瑰香味,大家在裡面拍照及發書,「玫瑰心法」裡所描述的場景,在玫瑰展裡看到了很多實境,天氣晴朗、尉藍的天空,在玫瑰園裡聞著玫瑰香味,感受到全身舒暢歡喜,感覺接到了玫瑰花裡的幸福能量,沉浸在這個氛圍裡,讓人流連忘返。有幾個區塊的玫瑰特別的多,地面還堆滿了飄落下來的玫瑰花瓣。除了拍照外,我運用導師所教導的方法,將這些豐盛的畫面,記錄在靈魂記憶體。


下午德香交流會,感恩營運長用心的安排。在一開始唱「德香女人花」「被愛」「母親」時,感受到能量好強,身心靈都非常的感動。每個橋段與分享者,都讓我都有不同的受益。今天導讀到一段特別的相應。「我們追求的是圓滿,幸福的人生。因此我們已經說定好<圓滿幸福的果>,再推回到<因>」,這個時候讚美或聆聽的前提是為了要<轉換>」

我領悟到,導師所教導我們的<營造>是為了要<轉換>,讓原本的因果戲碼的局<轉換>成幸福圓滿的局。感恩導師的課程,能量非凡,我感受到今天好多幸福圓滿的開關被打開了。

營運長分享,愛與感恩的心法中有一段「哪怕是你的仇人,你都要把這分愛與感恩發射出去,而且還要愛仇人」,營運長領悟到,仇人在哪裡呢?原來就在家裡的成員。感恩營運長智慧的引領,我體悟到如同太陽心語「因果把大家聚在一起,一個都跑不了」都聚在家裡了,看穿這一切的戲碼,真心緣圓,是非常重要的心態。

最期待的導師的上線指導與祝福,導師教導,玫瑰圓緣團,玫瑰會讓人受到幸福。秒秒心的運作,坐在那邊等,門都沒有,每天自我持續經營,秒秒牽秒秒,像機器不停的運轉。不要等待天上掉下來的圓緣,期待成空,就會有失落。要圓緣,要主動進入一個正確的軌道,主動進去營造,調適,看到就要動作,不要停頓在太多的等待,心態要調整好,不要去生悶氣。配備齊全,會感到受到容易。

我發現導師這次課程,所教導的邏輯觀,能量很強,似乎在口傳心授的過程中,也在調整我們的data,而很奇妙,課程中好想睡,一直在天人交戰中。課後聽到好多同學也都在課程中很想睡,明明本來精神很好的。

我體悟到,千萬年來難以圓緣,在我們的靈魂記憶體裡,有一份固執,這難以突破的關卡,猶如冰山。導師的課程,能量很強,融化冰山的過程中,造成當機想睡。而導師教導一切都是結果論。就在課程中的邏輯觀調整及珍貴幸福心法的調整。我發現回家後,真的因為data與心法的調整,我有了奇妙的改變。

回程大家在遊覽車上分享課程的收獲與感動,我們這群精進的同學,似乎金光點多給了好多祝福。當我在靜靜聆聽時,感受能量一波一波下來。今天回程有塞車,所以分享的時間很足夠,大家都收獲滿滿,並且好多同學立志一定要成為真正的德香女人花,分享的過程中,歡笑聲不斷,再搭配唱著導師創作的歌曲,猶如登上人間天堂。

我體悟到,我什麼我們要一直參加德香女人花課程,因為每次課程都補滿了能量,然而若火候不足,紅塵及因果的力量,很容易打會原形,所以要一直焠煉到身心靈都認同,且秒秒德香,秒秒圓緣,幸福滿載。

今天幸福滿載,好多好多的收獲,一篇心得訴說不盡今日的豐盛,玫瑰展、德香交流會、導師的祝福,一顆素粽蘊藏了多少天機、玫瑰甘露飲每一口都感受到好豐盛滋潤。更開心的是兒子、女兒今來可以來當幸福的梅子,一起在課室裡,醃著醃著也受益了,變成好的接收體,在回程時,他們都覺的天圓小鋪的餐點很好吃,而且覺的參加這次的旅程好開心。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感恩營運長,感恩玫瑰圓緣團的同學共度幸福豐盛的一天。


開運歌曲分享~圓緣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goodf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