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超級生命密碼,每天都是幸福生活的實驗課,在實驗的過程中會發現猶如來到了寶山,有挖掘不完的寶藏。而也會發現,導師真的太低調,當我們真心投入實驗中,會發現,導師在食、衣、住、行、育、樂中,都埋入了宇宙科技。

第十一章食物開運密碼 書中段落,食物做了開運的心法後,「你所吃下的食物,無限的能量與動力,除了食物原本帶來的營養及熱量外,太陽所產生的巨大能量,也會在你體內運作,….「並隨時產生愛與感恩的心」,就會裡外一致的接受太陽光的加持,這時你本身的運氣也會因為太陽光的能量,提升了你在宇宙的能量階。我們的運氣因為能量階的提升,更容易接收到優良的宇宙資訊,而這些種種的變化事實也就是能夠讓你開運的基本點,因為達到食物的開運的這項事實。

這陣子發現,每天都會在車子發拍到彩虹光束,而最近這幾天發現,不但有彩虹光束,還多了太陽光束投射到我的車子內。不禁讓我聯結到,這是食物開運的效果。因為自從天公團回來後,每天至少一顆天機素粽,已經吃超過N天。

而天機素粽,真的有很多的天機,不但與家人修補了許多的不圓滿。上週某一天早上聽著泯恩仇時,突然有一個靈感,「天機素粽」是冥陽兩利,是否負能量也會喜歡呢?於是我就做了實驗,在做懺悔心法時,邀負能量享用,結果當我邀請時,我並不想笑,但卻開心的笑了,覺的滿心歡喜,而導師在課程中有教導,粽子的黏性,有修補的功效,在心法中希望藉由天機素粽,修補與負能量過去產生的不圓滿,感受到非常非常的感動。

我體驗到蝴蝶的夢咖啡豆,也埋入了宇宙科技。原本不是很喜歡喝咖啡的我,覺的這一款喝起來不同,口感很順,而且感受到特別的輕鬆,所以決定要買一些手沖咖啡的配備,今天買配備時,也跟店家分享好書,很奇妙,旁邊有一位客戶說他車上有一樣的書,他從車上拿出了一本「千年之約」,說他很久以前就拿到這本書,放在車上,有時候會拿起來看一下,與他們加LINE,並邀請他們聽歌作實驗,聽「福到你家」,參加菁英會、分享會。祝福他們是宇宙揀選的善良有緣人。

感恩導師教導我們正確的邏輯觀,及諸多的工具與方法,有緣的人受惠無窮。而二千萬的密碼,如果有任何有受益,「千萬記得」別忘了與所有的人盡情的分享,這是善用這兩項重要生命密碼的一個種點,也是一個訣竅。

感恩導師及營運長,開放營運長主持的菁英會及交流會,主持人及核心志工上線參與,連結同一頁面的共振,我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而很奇妙,當我在這一天,認真學習,認真分享時,感受到順風順水,妙不可言。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感恩營運長,感恩這一切美妙的因緣。


開運歌曲分享~隨光滿溢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light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