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卡~推動正確價值觀
對於人類來說,真的必須立刻審慎地檢視人間,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或活動必須趕快推動,一方面挽回更多善良的人心,而且除了要更愛我們的地球和環境,也要推動好的價值觀以及最基本的道德與倫理,這些與我們的未來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早上帶兒子到步道發書,在出發前,邀太陽的祝福,一起運行今天的生活,也希望能接引到有緣的善良種子,很奇妙,今天發分享會的入場券,並送上幸福小書及開運歌曲,很順利。有幾位看著DM說,只能參加台南場,原來有一團台南的旅遊團,善良的有緣人,拿到都很開心。很感恩太陽祝福,能跟有緣人多一點交流,其中一位台南人,表示有興趣,與她分享台南的菁英會,並加LINE,保持連線。雖然短短的1 個小時,但發現在做有意義的事,時間不空過,時間品質非常好。

星期六是身心靈充電,內外雙運的豐盛時光,發完書後,接著聽福到你家,接著是共修課,晚上有「音為你」,很感恩導師為我們打造這麼多活動,不但我們自己學習,享受,也能邀有緣的善良人加入幸福的行列,就在不斷的分享中,好的能量出去,好的能量也馬上回來。

今天感受到很多幸福的點滴,六年級的兒子,這兩天學習煮水餃及玉米濃湯給全家人吃,三年級女兒幫忙把房間整理的像飯店一樣,還把廁所刷的非常乾淨,還整理了客廳,並做了擺飾 ,晚上我們一起聽「音為你」,我一邊在分享轉傳,還有朋友回我,很好聽。小孩幫忙整理發書的資料。晚上老公值班回來,我感受到大家都處在氛圍很好的磁場中,小孩子因為有在付出,更展現了不同的能量與自信,我領悟到付出才能快速讓身心靈能量提昇。能量看不到,摸不到,卻真實影響著我們一整天的生活品質。

下午共修課,感恩導師教導重要的邏輯觀,讓我們能加速步入幸福圓滿之境。其中「與人為善」,我感受到這是重要指令。導師教導「心的境界要光明正大,處處結好緣,處處都是圓滿境,這是保護自己,以和為貴,「修」是要融入生活。每一天要化解負能量,不要再去結怨,不是自己的主題,不要攪進去,這是不智的」我感受到,這是非常重要的觀念,隨時步步為營,否則不小心締結下來的負能量,都在影響著我們的命運。

導師以星空夜語學員的案例,引導我們重要的觀念,更讓我領悟到<個人修,個人得> 在很多的次第中,掌握此一要訣,就不會被外在人事物的境所影響,專注在把自己的能量場修好,才能轉所有的局。

感恩導師及營運長為我們打造「孝親福順團」,每一個課程都是我們生命中重要的主題。而當聽到日期時,心中覺的不妙,日期剛好是重要的家庭聚會日。弟弟從美國回來,四組家庭好不容易喬到一天,很難再變動,而導師的特別的祝福也不能錯過,非常感恩導師及營運長,大開方便之門,中區也可連線,不用北上,時間上的調配更為彈性,盡量趕場是可以兩邊都可圓滿,感恩這一切美好的祝福。


開運歌曲分享~弄通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comprehen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