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卡~把握圓滿
把握圓滿,要做個有智慧的人,時間不等人,事情也不等人,人、事、時、地、物,你能抓住多少圓滿就趕快把握,不足就儘快補強,如果太多藉口,明日復明日,終歸一場空。這樣的修行與其他系統沒有兩樣,因為都是一場空!
-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早上在練呼吸法時,在半夢半醒,身心舒暢的頻率中,突然覺的好像有一隻狗咬著我的大腿,還能感受到尖尖的牙齒,下意識中,我用手摸著狗的頭,安撫牠,我感受到牠被安撫後,就鬆口了。

呼吸法結束後完全醒來,覺的像夢,但又非常真實。而也覺的很神奇,在那樣的境中,我選擇的不是抵抗,而是安撫。這代表,在跟著導師的各項課程長時間熏習中,已經將圓滿植入身心靈中,不用經過思考,就能抉擇正確。

我也意識到這個負能量比較急,於是運用步驟123做點對點的懺悔發願,將利益人的功德迴向給這個曾經的不圓滿。當我在心法中將發願的項目及數字講出來時,很明顯的感受到開心的感覺,而後面的愛與感恩及太陽心法都感受開心,法喜充滿。

我體悟到,光是今生的不圓滿,就數不清,更何況如果靈魂不滅千萬年來,債台高築,難以想像。非常感恩導師創造「超級生命密碼夢想舞台」,弄通很重要,當我們把握各項課程,以及講座活動,認真的分享邀約所產的正能量功德,就是我們償還千年債的必勝工具,一勞永逸的解決生生世世的問題,幸福傳奇總是你,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開運歌曲分享~圓緣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