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幸福傳奇「總」是你,幸福「船期」總是你,聽到超碼家人分享,恰巧看到電腦出現一張船的照片,突然有靈感,傳奇=船期,突然了悟到5/23的門票猶如諾亞方舟的門票,不能只是自己夫妻參加,還要邀全家人及有緣的親友一起參加。

在線上菁英會也聽到一位同學分享,幫全家3人都買了門票,上週感染源逛了30分鐘的區域,而她生意攤位也在那區域,就這麼巧,那時間她們全家在澎湖旅遊。冥冥之中天地的祝福,讓她們躲過了感染源,不僅生命被祝福,生意上也被祝福,一旦被匡列,產品的銷售也會被波及。細細品味滿滿感動。

聯結到10月份的活動前,南部的超碼家人在心法中看到每一張音樂會的門票都是一個救生圈,每一張實修實練心法課程的門票,是一艘救生船。我深深的感受到,導師為我們打造的活動,是天造地設的恩寵。從買票起,能量就開始運轉了,隱形的諾亞方舟就啟航了。

而我及2個小孩都早已買了幸福門票,我們都順順的。我家鐵齒的老公,覺的活動太密集,而且要值班,要做業績,堅持沒有空參加。以前的我火候不夠,都會堅持強迫他參加,這次我淡定的尊重他的決定。保護好自己的能量場,若強迫別人,即使是為了別人好,這中間的負能量場,會讓自己漏失能量,先讓自己強大比較重要。

上週公公舊疾復發,肺部發炎有發燒,星期六送急診,結果疫情關系,到醫院只要是發燒就送進隔離病發房,因為遇假日,要等星期一檢驗正常才能轉普通病房,老公原本打算送急診後,請看護照顧。結果在沒有心理準備,也沒有準備換洗物品下,就被關了兩天,工作也不能做

公公都沒有出門,所以我們都覺的只是單純的舊疾復發。但老公被隔離時,還是會擔心檢驗報告,我問老公是否要幫公公做一點財佈施,事情可大可小。運用5/23的門票財布施功德,祝福公公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人總在遇到事情才會清醒一點,老公答應了,雖然金額不多,但這已經是不容易。

後來順利的轉到普通病房,請了看護,老公終於鬆了一口氣,回到家後,有感而發,說我婆婆對他很好,臨終很好走,沒有生病讓他折騰。真的知恩才能感恩,沒有經歷過親人的病苦,不知好走對於當事者及家屬都是很大的福氣。

總覺的戲演這樣,是老公的能量不足,基於同情再問老公,要不要參加5/23活動,老公仍然果斷的說不參加。心中祝他好運。而醫院的能量場很亂,許多的負能量共振,半夜能量場更亂,一下子公公有狀況,一下子看護有狀況,結果老公在家也不得安寧,半夜被吵起來接收負能量。早上5點多,護士打電話來說看護跑了,公公沒有人顧。老公必須馬上趕去醫院。

我再次同情的問老公,要不要參加5/23,一切都是能量,這些境的示現,代表能量很低,喝涼水也塞牙,不好的事都主動早上門。經過這一番諸事不順,他也有一點昏了,終於願意做出正確的抉擇。出門前問我家裡有沒有護身符,其實急診那天就提醒老公要帶天圓機去撥放,但是他覺的沒必要,經歷過諸事不順才願意拿天圓機去醫院放感恩四句偈。心心念著要工作,計算著金錢,事實上,境來的時候,就是無法好好運作本來的生活,沒有理所當然,無論大事小事,都要感恩。

我體悟到,滾滾紅塵裡,要過好日子那有那麼容易。能接上超碼系統,不知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整個大環境,空間場都很亂,一不小心就全亂了,買一張幸福門票,這等了千萬年,好不容易盼到了遇到了這次是玩真的,要把握幸福來敲門的契機,不可等閒視之,一切都是因為導師的愛,天地的愛,感恩導師 感恩天地,感恩營運長,感恩這一切殊勝的因緣。

開運歌曲分享~幸福永傳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happyever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