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趨吉卡~車到山前必有路
是否有所成就,就看自己的心態、表現與企圖心。如果自己有一分強烈的誠心和企圖心,抱著「只問耕耘,不問收獲」的心態,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與努力,達到我們可以完成的每件目標,很多時候自然會呈現「車到山前必有路」-太陽盛德導-

雖然因疫情的關系,無法群聚,非常感恩還有線上菁英會可以充電,幾個場次下來,發現線上菁英會也非常的有能量,非常感恩導師,感恩營運長,超前佈署,平常都有各種訓練,讓我們很快就能上手。

這個週四的新紀元先修班,線上能量也很強,特別來賓秋襌,能量滿滿的分享,不管是在健康、夫妻、親子、金錢,都得到了天地的祝福,實證到,當我們做著合於天心的事,天地獎不完。

在先修班過程中,突然感受到一股明顯的暖流,發現線上觀看人數,來到了歷史的高點,原來不僅是實體菁英會人數越多,能量越強,線上也是一樣,果然能量看不到,摸不到,但確實存在。

秋襌分享一個案例,學員的母親80多歲也跟著修超碼、發書,很快樂,也很期待去台北上「幸福傳奇總是你」,自從知道改線上後,起了煩惱心,不想上課了,當學員把票轉售出去後,母親竟然很不順,喝涼水也會塞牙,因水時,竟然會無法呼吸,還撞到頭。學員馬上機警的發現,這從順到不順之間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就是只有把母親的票轉賣掉而己,趕緊再幫媽媽重新購票。原來天地的防護罩脫掉後,我們竟然如此的脆,了悟才懂知道,一切都是天地的好。

在群組上學員分享朋友因為家人身體狀況突然變化,原本要助印超碼書藉,學員想起共修課,有學員詢問如果要做功德,目前活動及及助印,哪一個比較好,導師回覆,以活動渡有緣的善良人比較快。而對方也決定轉為活動購票,就在購票後,原本還在加護病房,醫生告知當天可轉普通病房,隔天即可出院。

而很多事情就是這麼巧,我公公上週舊疾復發,我馬上想到要做功德,祝福公公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老公願意做一點功德,因為金額小,我直接想到助印,助的秘密,祝福公公,然後發現紙漲價了,一箱的金額,已經可以購近半張票了。當我想著助印好,還是購票好,結果,很神奇只要想著書就正常,只要想著活動票券就不自覺的想微笑。票的能量果然很強。當我Key對密碼時,果然後續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線上菁英會大家共振到,幸福傳奇總是你,傳奇=船期,猶如諾亞方舟的門票,要幫全家人都購票,全家都要一起搭上諾亞方舟。兩場線上菁英會共振後,大家紛紛幫家人購票。我也是全家人都買票,不知道公公是否聽的懂,女兒也不知道是否聽的懂,老公的開關,開一下又關了。但我想靈魂應該聽的懂。而且導師教導,人就是一團能量,如果以接收能量的概念來想。就沒有框架了。

導師教導,有德有光很重要,災難來的時候,如果身上有光,災星來了也會從你身邊擦身而過,因為它的對象不是你。一位同學分享常去墊腳石購物,這陣子不知為何,都只想去光南購物,而就傳出了墊腳石有確診足跡,就這樣閃過。而我每週假日都去藤山步道發書,有一週就想去清水岩發書,就這樣避開了藤山步道的確診足跡,我們感受到,原來這就是有光的保護,自動會有靈感來趨吉避凶。有德就有光,德光的神秘作用力,讓我們事事都如意。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開運歌曲分享~天頂的光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lightfrom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