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導師所為我們打造的活動,能量非凡,在課程前、上課中,課程後都會有不同的收獲,「幸福傳奇總是你」課後,因著網路無國界,天天都可以在線上菁會,聽到幸福一翩翩。

在課程前一週,公公舊疾復發,事情可大可小,我也感受到這個家還須要更多的德資糧,當我下定決心更努力推動活動時,我感受到有天地的祝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公公在醫院治療後,很快就出院。而看到員林養生館爆發疫情,擠爆了員林的大醫院要做快篩,如果公公還在住院,事情可大可小,很多狀況的牽動,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導師在課程中,有幫我們做了重新設定,其中一段我非常的相應「氣是結果~裡面是非常簡單的問題~對錯而己,所有的難題,都是簡單的錯誤設定,曾經的曾經,在想回來的那一刻~這聚積的化合物,願意打開複雜~把面紗拿到,~只是簡單的錯誤」

我體悟到,大道至簡,原來所有的難題都是,簡單的錯誤*n,就變成生命中的難題,經過累世的聚積後,變成龐大的因果債。課程後,我發現兒子女兒的設定明顯被重新設定了。

星期一早上,女兒拿出兩塊蛋糕,因為其中一塊比較大塊,女兒就問哥哥,我們來猜拳,贏的人可以選。哥哥回答,不用猜拳,你先選。晚餐不想煮,問他們要吃什麼,女兒說麵,兒子說鍋貼。我說這樣我要跑兩個地方,後來發現,妹妹又找哥哥猜拳,贏的人選。結果哥哥馬上說,那就吃麵。

原本妹妹的思維邏輯,應該是什麼都不講,直接拿大塊的蛋糕,而哥哥發現了就開始計較,為什麼你是拿大塊。而課程後妹妹進階到會邀哥哥猜拳,哥哥的境界更是進階了,他已經弄通了吃虧就是佔便宜。

雖然這是一件看起來很小的事,而生活中很多讓我們感受到不幸福,不也就是這些小事累積而成的,如同超級生命密碼 <第八章 從叫床談幸福婚姻>,一對夫妻間所發生的事,源頭其實都是一些簡單、芝麻蒜皮的小事。這些簡單的小事如果沒有處理得當,一段時日後累積了不好的負能量,久而久之,這個負能量,就會在兩者的日常生活中,影響越來越深。

線上菁英會聽到一位同學的分享,想讓爸爸也能上「幸福傳奇總是你」的課程,然而知道爸爸一定無法全程參與,不知道門票會不會浪費。原本爸爸的身體的健康問題,要打十劑自費的針,費用高達40萬,爸爸寧願忍受痛苦,也不想花這麼多錢。就在家人的勸說下,願意打三針。而很神奇的是,就在幫爸爸買門票後,醫生竟然告訴他們,這十針可以申請到健保,5000元的門票,換40萬,太讓人驚喜了。

在這次的活動後,我對導師所教導的,世間一切都是能量,有更深的參悟。能量不滅,物質不滅的定律下,金錢的能量轉換為更高能量的票券,這個票券的正能量轉化為福份能量,無形的財富,注入我們的生命地圖上,平衡了哪一區塊的負能量,為我們擋掉多少的麻煩,這不是我們小腦袋瓜可以想像的。所以如同導師所教導,用自己的算盤打,永遠算不準的。我體悟到,就真心做著合於天心的事,一切交給天地去算。

很感恩導師為我們打造的活動,活動完,各地都下雨了。當大家真心的推動著活動,邀更多人正能量提昇,才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許多如同天方夜譚的驚喜連連,在超碼的世界裡,天天上演著幸福傳奇。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今天開始太陽靈驗轉運法第一天,有一個小確幸,這輩子第一次吃到老公親自下廚料理的餐點。

開運歌曲分享~精彩無限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