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卡~與人分享
透過不斷地與人分享,以及實修實證的過程,你未來靈命的出路,將會愈來愈有把握。-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菁英會上共振滿滿的能量,在菁英會唱著導師所創作的歌曲「記得你的好」、「被愛」隨著歌曲字句,療癒著身心靈,想起導師在2019 「天地恩情總是愛」課程教導,「記得別人的好是得福的第一步,曾經的恩情沒報,所以卡住,結點通了,福才會進來。」而我領悟到,不管我們心中有什麼糾結、不愉快,聽著「被愛」這首歌,「天地的愛一直都在,擁愛我釋懷…」

今天導讀到第四章<最重要的兩個生命密碼>,其中「使我們的生命會因為這兩個密碼握在手裡,讓自己踏出去的每一步都是那麼輕鬆,卻能達到別人看起來不容易達到的成就。」

在多次導讀這一章後,發現這一章的寶藏,真的挖不完,導師在書中埋入二千萬的密碼,如果有任何的收獲,記得一定要分享出去,將會發現驚喜連連,大家在菁英會共振KEY對密碼之後的驚喜連連。

有一位同學分享,瓦斯爐壞掉,想起瓦斯爐辛苦這麼久,都不曾好好感恩,而就在真心的感恩後,竟然瓦斯爐又可以開火了。會後,看到她的心得,當她答應在菁英會分享時,原本遺失兩個月的手錶,全家都翻過了,就是找不到,竟然答應分享後,就找到了。而更妙的是那個位置早有找過,都沒發現,竟然在答應分享後,就找到了。

有一位同學分享,當他常常感恩鈔票,感恩錢寶寶,會發現投資的部份就會賺錢。
他原本手部有不適,一直處理不好,上週在其他菁英會分享後,很奇妙,會後媽媽介紹他去一家診所處理,就完全解決了。

同學們還有分享太陽靈驗轉運法的驚喜連連,在金門的公公生病,原本不可能請到外勞照顧,竟然奇妙的因緣際會,請到了外勞。還有一位同學分享閏蜜遇到生死關,她盡力運用推動活動邀人幸福的功德,幫她的閏蜜渡過這次的生死關,這一段大家都很感動,我體悟到她們有很好的緣份,互為雙方的貴人,想起導師的教導,要處處結好緣,

我也體悟到,天地的厚愛,當我們有感恩的心,並願意分享時,就是天地祝福的最佳接收體。很感恩今晚參與北馬線上愛與感恩驚喜分享會,分享學習超級生命密碼,幫助到全家人健康的收獲,而會後聽著「精彩無限」感受到接到滿滿的能量。

今天覺的一整天都很開心,雖然忙著很多事,但每個當下都甘之如飴,下午到彰化處理快遞收貨的事宜,時間上沒有排好,錯過了收貨,很感恩快遞願意回程時再跑一趟,讓我順利完成寄送事宜。去市場買菜時,覺的攤販都對我特別的好,平常都不會減價,今天特別減價給我。

我感受到,導師在星空夜語的提點,享受每個當下,猶如一個指令,當我在忙碌時,時時提醒著我,保持好心情,在正能量的運轉中,感受到做事效率真的提升了。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天地的祝福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5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 今天一整天,雖然忙著很多事,但心情都好開心
2. 3點錯過了快遞,快遞非常的忙碌,竟然願意在5點時再回頭來收貨,而後面他還有五個地方要收貨。
3. 今天午餐、晚餐有老公兒子女兒幫忙打理的,好感動


開運歌曲分享~輕鬆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relax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