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趨吉卡:愈來愈幸福
不論你身在何處,都要以最虔誠的心,感受宇宙間許多寶貴道理,進而讓自己成為真正受益的新寵兒。不但改變了人生,而且因為你的不斷成長,藉由和他人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宇宙某些特別方法,讓更多人能夠從中受益。當誠心接受宇宙的愛,就會愈來愈幸福。-太陽盛德導師-

2021冬季幸福圓滿班十堂課已結業,感恩導師在這十堂課傳授珍貴的課程,引領我們穿越自己的千萬年來的不通。導師在第一堂課,就點明要救我們的領悟及深度,教導我們一生平安、一生好過的正確邏輯觀,要先幸福才會圓滿,不幸福都是自己的標準在作遂,都是心中那個錯誤的理,錯誤的邏輯所導致,想的通就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

感恩導師的口傳心授,每一堂課程後,都覺的身心靈被重新設定,原先錯誤的思維邏輯,一週一週的清除,重新排列,加速通往幸福圓滿。經過十堂課,我感受到,對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在第九堂課導師直接助我們一臂之力,將我們往上拉一個次第,在這堂課後,感受到自己原先的不通,都通了。

感恩導師在這十堂課,送我們很多的大禮,元旦的許願單,願望一一實現,而且傳授我們調動能量的密法,運用感恩調動能量,運用心調動能量,我感受到真的在運作時,好事一直發生。

導師所教導的太陽甘露水,我實驗用天圓愛的水壺,調動太陽的能量在水裡,真實感受到一份沸騰的愛,進入到我的身心靈,曙光綻放,幸福綿延的幸福感。我體悟到,當生活方方面面,若懂的運用導師所教導的方法,調動能量,在能量充足的狀態下,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考試都能輕鬆過關。

感恩導師在第十堂課教導我們無上的大法,用感恩練習跟所有的物物有情交流。而導師為我們打造的頂極配備,好運綿眠床組,天圓LOGO 日月合成,仰望天空的能量,放到床組中,讓我們可以躺在日月的懷抱中,接收日月的祝福與加持。躺在日月的懷抱中,與天相擁,真的好幸福,秒間就能快速入睡,睡覺也能補能量。

當我運用導師所教的方法,實驗跟日月交流時,全身瞬間暖烘烘的,感受到被天地愛的能量擁抱著,好富足,好感動。想起導師在共修課有透露,已經放水放水再放水,沒有理由修不成。感恩導師對學員的厚愛,我參悟到,導師為了讓我們快速得成就,透過書籍、歌曲、美食、生活用品,送給我們許多的配備。

導師有教導,單位時間元內,注意力,精神集中聚焦,就穿越了。上週二拿到新書「YQ 21世紀 創造成就的重要籌碼」設定當天晚上就要看完,調動起追劇的精神,大約看了3小時,到凌晨2點真的看完了,看到5-3時似乎還看到金光點在書中跳躍。感恩導師所創作的每一本書,都有隱形的祝福與加持力。

書的封面,猶如穿越時空,書中段落「超級生命密碼的「愛與感恩」及「YQ順商」,兩大法寶,就是生命價值增值的關鍵。順商是調動身心靈的能力,對任何事都能因為能量平衡,而容易獲得YES的情境,自然一切順風順水。

當我讀完後,我發現我的靈魂記憶體的不好的,NO的錯誤程式邏輯,似乎冥冥中被改寫成YES的邏輯,這一週以來,遇到任何事,不論順逆,都能因為我心中設定要YES,因此能量平衡,達到YES的順境。

而我也體悟到,幸福圓滿班,導師教導的邏輯,都可相應到,兩大法寶「超級生命密碼的愛與感恩及YQ順商」,這本書,似乎是引領我們穿越時空,通往新紀元,非常重要的一本書,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天地的祝福,感恩營運長的提攜,感恩這一切的因緣。


<幸福跟著來> 
太陽靈驗轉運法
02/14第六輪 第20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 感恩日月星辰床組的祝福,補充滿滿的能量
2. 感恩太陽靈驗轉運法交流會的共振,能量滿溢
3. 感恩太陽的祝福,兒子月考成績優異,班排第一名,校排在600名中第44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