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共修課收獲滿滿,感受到心靈有一種被震憾的感覺。感恩導師每週都教導一個主題,期盼我們入心入靈的弄通,讓人生課題可以輕鬆考過關。

 

導師提點,現在地球磁場,負的大於正的,人間亂、磁場亂,沒有主動積極營造,就會被大染缸抓下去,一查覺心不對,就趕緊營造,否則一團負的磁場在轉,能量場低的就被轉了。大環境已經時不我予了,德光很重要,「光」足夠,就像打躲避球,都能躲的過,生活的品質由自己把關。

 

我感到真實不虛,有時候真的會有一種突然覺的能量弱弱的,很容易被境轉。就趕緊運用導師所教導的至寶一套套,活用在生活中。感恩導師有教導我們各種調動、營造能量的方法,每當快速補足能量時,真的非常感動。我們真的好幸福。

 

導師教導,習氣不改,就是跟自己開大玩笑。改了99%, 差1%也不行,星星之火可以療原,習氣是拉著我們下地獄的,要趕緊透過弟子規,做地毯式的清理。秒秒自我要求。要跟天地相應,要看受體裡有沒有習氣,習氣是好多世的累積,

這是貫性定律,很難改,改的時候會痛苦。習氣也許有一百條,一千條,改一條是一條,改了好事一蘿匡,成聖成賢指日可待。

 

今天導師講的母狗故事,讓我有很深的觸動。這戶人家,把母狗打死了,結果7隻剛出生的小狗沒有媽媽的照顧,也都死了,導致這戶人家一直發生怪事,連續死了五個小孩 都是各種不同的死法。而這位主人還覺的自己從來沒有做過壞事,他哪知亂棒打死偷吃雞腿的母狗,這後面會惹出這麼多的事情。就只是因為一隻雞腿,早知道就因愛多一點就了。

 

我體悟到,我們今生及過去生生,不就是也在這樣的無知無明中,結下了多少恩恩怨怨,導致我們的生活諸多的不順,而這真的都是自己當時種下的因,一點都不能埋怨別人。所以導師教導我們要「因愛多一點,分秒把愛付出多一點,萬物就會給我們驚喜多一點,凡事總順的上上籤,謹記無上密獲福永遠。」感恩導師教導我們天地真理,讓我們免去很多災難,「貴」起來的時候,別人幫你開路,天地幫你開路,要惜緣惜緣。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開運歌曲~因愛多一點

https://youtu.be/1MlVDvNhmV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