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心語~

正能量得要自行印證,進而得知它的可貴,才會有熱情與天地間的正能量打交道,進而對其重要性。-太陽盛德導師-

 

「邀你幸福共築花團錦簇,分享天地愛,才能邀平安幸福,邀你幸福,共築花團錦簇,好幸福,也許你也會對紅塵有所感觸,只有人人幸福世界才幸福」

 

好喜歡「邀你幸福」這首歌,導師為了讓我們記得,要不斷的邀人幸福,為我們創作這首歌。導師的歌曲好有能量,想著歌詞中的微言大義,就更督促自己,不能鬆懈。

 

昨天台南的地震,讓我感受到推動正能量,讓更多人幸福的重要,一個人有正能量,會感受到順遂、幸福。進而帶動他的家庭幸福,如果每個家庭都幸福,都有愛,這個世界就可愛。而如果負能量遠大正能量,天災人禍頻傳,民不聊生。分享天地愛,才能邀平安幸福,真實不虛。

 

10/24、10/25<福運旺旺添吉祥>倒數一週,很多超碼家人都卯足全力,邀更多人幸福,我發現好多同學都在突破中成長。今天要到南投茶葉博覽會發書,很奇妙,就是找到不停車位,我感受到這是有訊息場的,是不是我應該要趕緊往下一個行程,也就轉念。好奇妙,下一個行程也是停滿了車子,但是我一到,就有一台車要離開。

 

今天抓緊時間,廣發訊息給手機上的聯絡人,發著發著,感覺肚子有一股暖流。也抓緊時間,跟兒子就近到藤山步道分享音樂會,雖然人不多,但是就有奇妙的因緣牽引出有緣的善良人。跟水果攤的老闆分享,老闆接不上,但過沒多久,老闆就呼喊我,這裡有一個人很適合參加你們的活動,而那位大哥外表看起來像路人阿伯,然而談吐中都有智慧,真的是人不可貌相,並且請我多送他一張貴賓票,他要邀朋友,而另一對夫妻,老公對這個正能量的音樂會,很感興趣,也欣然接受。

 

 

在分享的過程中,當然也會有很多人拒絕,然而當看懂看穿時,我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是在尋找有緣的善良人,天地會去作揀選,我們只要「去我」不斷的分享即可。

 

今天一直在分享正能量,也感受到愛出愛返的能量滿溢,有一種幸福感。晚上陪小孩精心時刻,說故事給小孩聽,平常都給我三顆星,女兒今天給我15顆星。昨天跟小孩講了,導師在共修課講的「母狗的故事」他們聽到入心入靈,我也趁機做機會教育,要因愛多一點。非常感恩學習超碼系統,將導師在共修課教導的智慧與邏輯,分享給小孩,受益良多。做為一個母親,若有能量有智慧,才能引領小孩走在幸福的航道上。

 

在天圓機的702有一個音檔「人類的共贏」,當我聽到音檔中,導師的鼓勵,我覺的很感動。「你得到了經驗及結論,讓自己更篤定的推動,那麼在你的社區,人們因為你而得福…有的時候,你會認為你在家庭裡或在社區裡,覺的自己很孤單,你覺的怎麼就是你一個人在那邊搖旗吶喊的在訴求著,<超級生命密碼>愛與感恩,怎麼那麼多人聽不懂」

 

「所以,你有的時候在跟別人分享,你總認為自己很孤單,很少人聽著懂你在講什麼,你雖然說的多好,但是最後大家也都是去玩他覺的有趣的東西,」

 

「隨著世界怪異的演變,人們心靈的不歸路…….,慢慢的會往這個方向靠攏。因為當空虛的極度過後,他就會要找一個出路,要不然他面臨的就是相當的危機,所以在那個時候你已經在這個崗位上等待多時,所以你的熟練度各方面都能夠應合當時有緣的眾生的需要,那麼你也在你的這個社區裡面的崗位上,盡份力,我想這就是我們今生來到這個世上最基本的價值,我們能夠發揮出來。」

 

「給點耐性,把自己的功力、火候,都能夠深入,把該準備的準備好,那麼很快的,我們不會孤單,這世界,畢竟後面的演變會給全世界一個交代,給我們<超級生命密碼>在推動上有一個交代」

 

「人在空虛過後,心靈已經找不到根,在這樣子一個落魄後,一旦遇到超級生命密碼,他會感受到我們這個系統在他的生命裡,對他有多重要,那麼相對來講,我們的學員,在每個10分,你的落實,你的付出,你的對社區領域的一切貢獻,天地都不會讓你留白,天地也不會讓你孤單….你的運勢就會越來越旺,越來越感受到,你跟別人有不一樣的好。」感恩導師對人間的愛,感恩天地恩澤。

 

開運歌曲~邀你幸福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invit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