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心語「福報漸成之時,沒有智慧做根基,往往變成造惡的淵源,所以,正確的邏輯觀念才能帶動生生世世良性的循環。」

 

今天看到娛樂新聞,「某女星的富商未婚夫遭討債3.7億,遭討債3.7億,友人告上香港法院」本來男方是百億男友,女星有超過200億的身價,高、富、美,真的是令人稱羡的完美勝利組,如今履傳財務危機。

 

我連結到<超級生命密碼>第十二章 如何巧遇開運吉屋,其中一段「讓我再次強調,如果你生命中沒有好的正能量場,那怕當時擁有了好的東西,始終會成過眼雲煙,因為少了正能量場的支持,所有的好事只是曇花一現,唯有踏踏實實地累積正能量,你的人生才能真正幸福美滿。」

 

在營運長的菁英會,聽過營運長分享,<超級生命密碼>書中有密碼,有指令,比如導師提到<我再次強調>、<千萬記得>,代表那是非常重要的。而在第四章 <最重要的兩個密碼>中,「再一次強調,千萬記得這兩項生命密碼,在你有了深刻的感受的同時,別忘了與所有人儘情分享,這是善用這兩項重要密碼的一個重點也是一個訣竅」

 

我們常聽到,做好事有好報,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但如何幫助人呢?其實我們自己都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解的課題。很感恩導師為我們打造的音樂響宴暨講演,讓我們只要透過分享,很輕鬆就能讓有緣的善良人通往幸福的大門。

 

佳蓁在每次活動推動過程中,都有所成長,收獲滿滿。這一次,非常感恩因緣的安排,老公有了重大的突破,也加入邀人幸福的行列。他分享給他的客戶,有一個客戶有點憂鬱症,客戶掃描<開運歌曲>,聽了太陽盛德導師所創作的歌曲,真的覺的心情變好,也主動感謝老公。而有一位客戶真的有看書,覺的書很好,也主動感謝老公的分享。而老公在分享的過程中,也踏踏實實的累積正能量,能量的增溢,也讓他的業績有所增溢。

 

我體悟到,在分享的過程中, 可以看到人生百態,不善良的人,還真的完全沒有福份接上,而善良的人之中,還必須是那有緣人,才能看懂這宇宙天地降下來的大樂透。

 

我記得在2018年6月的<因愛而富有>講座,導師在講座上公布了一首歌<感恩星空>,這首歌唱著唱著,運就好了。回來後,小四的兒子不解的問我:「媽媽,你不是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嗎,為什麼只要聽歌就能有好運」

 

我當時的回答,我也覺的自己智慧有增長,我回答兒子「確實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個人要能夠因這首歌得到好運,首先他必須有福氣接觸到超級生命密碼進來學習,他才會知道,有這麼一首開運歌曲,光是這一關就刷掉很多人了,命中的福氣,也是過去努力積累而來的。而知道有這麼一首開運歌曲時,也願意打開心門真心實驗,這一關也刷掉很多人。

 

隨著時間的推演,導師創作了好多正能量的開運歌曲,讓我們可以輕鬆受益。好期待10/24,10/25 福運旺旺添吉祥,只有人人幸福,世界才幸福,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宇宙天地的祝福。


 

開運歌曲~邀你幸福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invit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