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菁英會時,分享到看蔡禮旭老師的弟子規,要用 youtube認真的觀看,這帖藥方才會見效,而這也是導師教導我們的正確方法。很奇妙講到這個部份,直撥畫面很明顯的放光。似乎示現著講對了。當下我也設定,要用正確的方法做到位,不要再有任何藉口告訴沒時間,所以用聽的。

很開心今天做到了,而看著youtube, 認真觀看,並且將沒有做到部份,做筆記,效果真的不一樣,非常入心入靈,也將不足的部份,帶入懺悔心法的主題。其中一段提到大禹治水八年,用了疏導的方法。這不是叫我們去治水,教導孩子也可以用疏導,順勢力導。絕對不要像大禹的父親用防堵,一直堵住,到時候就潰堤,我們也要因材施教,順著不同孩子的性情好好引導他。

這一段讓我聯想到,有一次身心靈滋養班,開放學員提問時,有一位新的學員,聽他講話,明顯當時的身心靈,及精神狀況是不正常的,但導師卻很有耐心的,順著這個學員的話循循善導,並且對話的時間比其他學員還久。後來才明瞭,導師循序的疏導他,否則負能量引爆,事情可大可小。我感受到導師的高度與智慧。我體悟到,不只是教導小孩,面對我們生活中的人事物,遇到負能量,也要用疏導,不能用防堵,這是智慧,也是一門藝術。

也讓我對應到,導師在共修課教導過的主題,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可怕,即使看到地上有一個娃娃,踢它一腳,能量不滅,這一腳的作用力,終究會回到自己的身上。有一位朋友分享被下術的經驗,整整十五天非常的不舒服,然後,這個使壞下術的人在一個月內出了五次車禍,最後一次撞到酒店公關,這背後有黑道,這個使壞的人被抓到山上,後來付了四百萬才跟黑道和解。

這個使壞的人以為是我這個朋友也用術,以牙還牙,讓他一直發生車禍,去朋友的公司拜託他,饒了他吧。我這個朋友回覆他,我什麼都沒做阿,那是你自己做的。不懂不知道,弄通嚇一跳。這就是要害別人,一定會有一個相對的作用力回到自己。

我體悟到思維邏輯真的很重要,弄通好重要,平常我們在身、口、意,有不好的能量出去,就一定會有一股不好的能量會到自己的身上,所以任何事,沒有一片雪花會落錯地方,人生中遇到的人、事、物,對應,都跟自己息息相關。所以導師教導我們,秒秒GPS,秒秒守心,修行最重要的是修好緣。

而知易行難,感恩導師有教導我們很多的方法與工具,基本潛修步驟123,每天鞏固基本的能量場,感恩、祝福、轉念、營造,來轉每一個不好的境界。逆境是上天賜予的恩典,都是來粹練我們的靈魂,幫助我們成就今生來世。

今天菁英會上,精進的同學,分享彼此學習的心得與收獲,大家在如法實修中,接到很多天地的祝福,圓滿諸多的課題。一位同學在去年都很認真推動活動,然而老公去年被調去馬祖,這個境來的時候,一時不太能接受,但是都努力讓自己往好的方向想,但也會想著自己的禮物在哪呢?。而今年5月份,老公終於可以調回來,並且升職,雙喜臨門,她非常感恩導師,感恩天地,也感恩同學們互相扶持。

我參悟到,如同導師所教導,只要如法實修,天地一定會有交代,只是時間早晚,不要太心急,有時禮物已經在路上了,如果我們退轉了,禮物就收回去了,那將是無限的遺憾 。

今天菁英會前,唱著「天地碼頭」、「蝴蝶的夢」,台中教室能量很強,暖暖的法流滋潤著我的身心靈。在高能量的共振中,一位同學悟懂了這句「蝴蝶才知花欉這麼紅,這麼香」,我也體悟到,我們是宇宙揀選的善良的有緣人,才知道超碼的殊勝。而我們好不容易蛻變為蝴蝶,千萬不要讓自己變回毛毛蟲,抓住<超級生命密碼>,越行越輕鬆,圓滿今生的願望。感恩導師教導,感恩天地的祝福,感恩所有來成就我的人事物。


開運歌曲分享~弄通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comprehen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