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幸福圓滿班,感恩導師教導我們珍貴的幸福邏輯觀,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人生的試鍊場,人生在世不如意十常八九,以前總是盼望幸福,而導師教導我們運用「營造」的功夫,人生如戲,主動運用營造,讓生活加分、加分、加分。

導師教導我們一天的幸福,從外表儀容開始,導師說自己出門倒垃圾,也會穿西裝打領帶,服裝儀容真的很重要,並提醒一個大部份人都會忽略的事,就算在家裡也要穿正常要出門的衣服。

我體悟到,這門生活的藝術真的很重要,而我們卻大意的不去理會。我自己也有很深的體會,有一次,快遞送貨來,長輩在廁所,沒有馬上開門,快遞用力的敲門。我下樓去應門,而那時我已打扮好準備出門,我看到快遞從無禮的敲門,瞬間變成很有禮貌,很客氣,請我簽名。當下就感受到服裝儀容的重要。

過去在職場時,我也感受到服裝儀容的重要。門市的制服很漂亮,上班大家都綁包頭,看起來很像空姊,門面的形象很好。而公司改朝換代後,覺的制服太花錢,改成polo杉,下半身穿牛仔褲,說這樣形象比較青春。然而我就發現了很多前後的差異,其中一項差異,就是客訴變多了。原本客服人員打扮的美美的,氣質高雅,賞心悅目,就會發現客戶也會比較有禮貌,不會故意找麻煩。

導師教導,幸福圓滿須要主動開創,而開創不容易,因為過去世,不會,不願意…。而人生的缺憾,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我們要不斷的練習,擁有幸福圓滿的經驗,達到一定的信心度,就不會被擊敗,練習中達標的點,要變成真正屬於你的東西。

導師在每一個課程中,都教導我們要練習,我發現來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這幾年的學習與收獲,勝過過去幾十年。就在如法實修,聽話照做中,突破了許多過去生生世世卡住的點。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天地的祝福。

開運歌曲分享~珍惜愛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cherish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