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教室菁英會上,精進不缺席的同學共振滿滿的收獲,大家分享著,運用導師書中的方法,及導師在共修課、講座課程中所學習方法,讓生活越來越圓滿,有一位同學老公試了<超級健康密碼>腎結石排毒,效果很好,大家聽了也想要跟進,我體悟到,導師教導我們好多的工具與方法,自己一個人,真的會動力不足,可以跟精進的同學一起學習,大家相觀而善,真的好幸福。

今天導讀到<超級生命密碼>第一章 改變生命地圖,末段「虛心接受,用心領會與學習,是我們為人在世的一個很重要的態度,也是自己精進未來的唯一出路。..改變生命地圖不是一個夢想,人人都有權為自己的生命做決定,一旦你有心,天地有情,世上許多事可能都因此而為你改寫!不是嗎?」

我感受到,導師在書中,提點很多人心跟人性的真面貌,而我也看到書中的筆記,曾經營運長有感而發的分享一段「人終將忘恩負義,終將離去,不是多少人留下來,不是多少人跟著我們走,而是我們的靈命是否提升,一切都是藉假修真」

我體悟到,人的本性,就是過一段橋拆一段橋,難怪大家都在苦海裡無法上岸,好不容易遇到明師引領上岸的方法,好不容到岸邊了,已經稍微安全了,卻因為習氣蒙蔽,又往苦海裡跳,還自以為是到了海邊渡假聖地。

今天導讀第二本書「因為有太陽」多次翻閱這本書,感受到太珍貴了,導師的每一本書,都是有功能的,都是天上教育部賜予的珍貴禮物。最近讀這本書,領受到了深度與廣度,我感受到,當我們有心時,冥冥之中有祝福,會引領我們更上一層樓。難怪導師常提醒我們,書要讀。而我們看書的速度,竟然比導師出書的速度還慢,聖凡之間,竟差別如此大,更提醒自己要秒秒精進超凡入聖。

書中的段落「一路走來發發覺雖然週遭修行的人眾多,但真以修通者卻寥若晨星,而太陽盛德導師,似乎聽到真心求道者的殷殷呼喚,<因為有太陽>就是針對此一議題,對症下藥,在書中老師以慈父引領稚子學步之姿,細膩地一步一步呵護引導,期待有心修行的人,皆能因此撥雲見日,回歸正確的修行軌道」

「每一個章節,每一段落甚或每一字,句,都是一次次身心靈挖心剝皮的徹底洗滌與淨化,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因為有太陽」

好幾位同學都有發現這本書的珍貴,有一位會後分享,只要看到去除習氣的那一大章節,就會很想睡,其他章節都不會。我也發現,我認真的看那一大章節時,看完覺的好累,趕緊去聽「愛的祈禱」讓自己休息。我體悟到,我們靈魂的習氣還很重,如同冰山,在看書時,靈魂記憶體也一邊在調整,運轉,所以特別的累。

感恩來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有導師的教導,協同天地的祝福,加上天地給的信用卡,讓我們可以在落實之後,快速改變生命地圖。


開運歌曲分享~因為有太陽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becauseof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