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趨吉卡~重生
當能夠將諸多主題一一確認,往對的方向靠攏之際,你會強烈地感覺到人生一次有一次地重生,慢慢地自己的勇猛精進之心也就會油然而生。精進不光是在每一個練習或課程中,而是要在分秒間勉勵自己伴道而行,也就是說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下、情緒中、境界裡,你都是以這一項課題為重。-太陽盛德導師-

昨天菁英會後,與一位同學互相勉勵要對治自己的習氣,首先彼此勉勵<早起>,因此我們相約早上5點互相提醒晨起做功課,很開心,今天第一天成功了,開啟了美好的一天。

早起有充裕的時間,專心看YOUTUBE 的弟子規,並做筆記,做太陽八段錦,完成心法,並運用<超級健康密碼>的方法,邀太陽公公賜予更多的祝福與健康,好感恩太陽公公,真的陪我一起運行今天的生活,一切都是妙不可言。隨後跟兒子出門到步道發書,而這個時間停車位是一位難求,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個空位,在我停好後,後面有三台車上來,他們等了好久才有位置。

今天發書好順利,感恩導師及營運長為我們打造的全新2021年愛與感恩驚喜分享會,內容豐富,讓我們更好邀約善良的有緣人,遞上分享會DM,清楚告知這個活動很棒,有歌手演唱,有布袋戲表演,還有分享如何運用<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讓家庭幸福事業得意,參加者還有送這一本書,你如果自己去書局買要350元,隨後兒子遞上幸福小書,我再介紹開運歌曲。這樣簡單的交流,我感受到很多人的表情跟回應,都有被這些豐富內容吸引,當他們知道活動內容,參加的意願會比較高。

看到一群團體來爬山,我趕緊發給他們,結果第一位就說,不是在地人,我們從高雄來,我心裡想,怎麼會這麼巧,趕緊告知這個活動明天在高雄,真的很棒一定要參加,結果有好幾位主動拿DM。

看到一位很年輕的年輕人擺攤賣泡菜,上前分享,他說他從南投鹿谷來的,他的媽媽有在看<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以為他的媽媽在鹿谷,請他幫我跟媽媽加LINE。結果神奇的是,在我要回程時,媽媽出現了,而這位媽媽的分享,更是讓我跌破眼鏡。而且從她的外型,很難相信,她已經將這本書看了好幾次,而且有接到天地的祝福,相應到今天導師共修課所教導,視眾生如佛。我感受每個人的靈魂次第,不是我們肉眼可以辨識,所以我們分享時,要去我,才能廣邀有緣的善良人。

她分享,有一位開店的朋友,客戶送了她朋友,這位開店的朋友又將書送給她,她說在擺攤時,每次把書拿起來看,就會有客戶來買泡菜。而且她說,這本書每次看,感受都不一樣,有些字句很好,會一直重覆看,這本書真的很好,這個老師真的很勵害,寫出這麼好的書。她有感受到很神奇的部份,更說,這些話不能隨便對人講,沒有體驗到的人,會覺的太迷信了。她說她住很遠,無法參加讀書會及活動,我請她拿出書,我跟她分享第四章,二千萬的密碼,並放一些結緣書及DM,邀請她分享出去。

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妙不可言,其實才發書1個多小時,但覺的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品質,好豐盛。接著福到你家,也有聽到,也做了咖啡排毒,而且排的特別的深層,午餐也幫家人準備完成,接著馬上到共修教室準備連線事宜。

今天一個早上,完成了過去不可能完成的諸多事項,常聽到<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解行相應中,感悟到<能量不足限制了我們的潛能>。相應到導師今天在共修課所教導非常重要的觀念<機器運轉>,不管你是老闆、伙計、家庭主婦都要運轉。我從今天從早上5點起床,分秒之間都一直在運轉,我感受到,當運轉正確,一直運轉產生正能量,時間就越多,這完全是潛能開發的一天。

今天在共修課,從唱歌時,能量就一直灌下來,隔壁的同學問我,有沒有覺的很熱的感覺,我說有,能量一波一波灌下來,而她早上有跟我一起去發書。今天一整天都在實證二千萬的密碼 <千萬記得,如果你有深刻的感受的同時,別忘了與所有的人儘情的分享,這是善用這兩項重要生命密碼的一個重點,也是一個訣竅。

晚上的<音為你>節目,按照慣例,廣發出去。節目中,每一首歌都有能量灌下來,全身都是暖呼呼,尤其是<弄通>、<勇追太陽>,能量非常強,最後一首<天地碼頭>也是能量大爆發,剎那間非常感動,這不就是在聽雲端音樂響宴的感覺嗎?導師竟然每週為我們打造一次雲端音樂響宴!週週以歌會友,我們分享出去就在廣種福田,利人利己,當我們做合於天心的事,就會成為最佳的接收器,秒秒接收宇宙天地的祝福。

相應到今天抽到的牌卡~<重生>當能夠將諸多主題一一確認,往對的方向靠攏之際,你會強烈地感覺到人生一次有一次地重生,慢慢地自己的勇猛精進之心也就會油然而生。當達到此一火候,你的各種功課自然愈做越有心得,愈做愈起勁,之前你的被動,因而化作主動,因為你已經體悟到修行列車的唯一駕駛就是自己。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分享開運歌曲~天知道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kn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