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趨吉卡~推動正確的價值觀
對於人類來說,真的必須立刻審慎地檢視人間,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或活動必須趕快推動,一方面挽回更多善良的人心,而且除了要更愛我們的地球和環境,也要推動好的價值觀以及最基本的道德與倫理,這些與我們的未來有著非常重要的關系。-太陽盛德導師-

很喜歡導師所創作的歌曲「寵愛」,其中一段特別的感動「天地寵愛,千年因果有了交代」。我體悟到,原來超級生命密碼的活動,就是天地的寵愛,當我們在推動著人間重要的活動,天地的愛,就在我們的身上運作。

很感恩營運長引領我們啟動「太陽靈驗轉運法」,我感受到因為太陽的祝福,讓很多的局「起死回生」,在疫情前,有邀約一些有緣人,而大多都因為工作忙,無法接上超級生命密碼,而現在真的很多人有空了,當我打電話或line訊息,邀約來實驗一個開運法,有好幾位回我,這開運法怎麼做,而個別關心中,有兩個人已經開始閱讀超級生命密碼,有一位自己上網買「幸福跟著來」。而我也發現生活中因為太陽靈驗轉運法的加持,一路開綠燈。

在這個疫情嚴峻,社會動盪,整個大環境能量嚴重失衡下,真的每個人都須要開運,而且不能只有自己好,要努力推動,讓每個人,每個家庭,社國、國家、全世界都開運。不僅只有金錢上開運,心情也須要開運,360度都要開運。

導師在共修課有提到「耗能」,當一年多前疫情發生時,全世界都已開始在耗能,而猶如平行世界的台灣完全感受不到,因為有天地的祝福,就像世外桃源。而現在疫情進入第三級管控,我完全感受到「耗能」,在社會很多層面都已經開始在耗能了,

光是小孩子在家學習,媽媽要耗掉多少能量,當一個媽媽能量低於一個程度時,就是一個家庭災難的開始。很多人,很多家庭的經濟都已經開始耗能了。很多人的身心靈也都已經在耗能了。我家附近小郵局,平常人都很少,疫情的關系,郵寄的數量爆增,每天經過都排一串。當我今天去郵寄時,發現這個窗口的服務人員,似乎負載過重,情緒看起來已經非常不穩定,長期對應在身體,一定會產生一些病變。想起導師在共修課所教導的,未來的的醫學會發現,要身心靈一起醫治,才能完整的治療。

每天做心法,補足能量,保有穩定的能量場,讓一天的綠燈多於紅燈,真的是一個保命符。今天上午兩個小孩都在線上上課,我自己又在忙著一些事務,家已經變成多功能的辦公、上課的地方,非常感恩超前布署了三台電腦,一切都非常順利。長輩、老公、小孩,時間到就要吃飯。時間如何分配,情緒如何管控得當,這就是能量與智慧的展現。唯有自己能量場先鞏固,才能保住整個家的能量場。
其實很多家庭,因為小孩在家學習,每天都是呈現一團亂,一弄不好媽媽就會爆衝,家裡就會烏雨密布。

上週首次品嚐了甜粽,超越我對甜粽的刻板印象,有一位同學還沒吃之前還說,這甜粽是甜的,又不能當正餐,怎麼做這麼大顆…,結果吃了以後覺的怎麼會這麼好吃,放涼更有是別有一番風味。我發現甜粽甜而不膩,米粒很可口,紅豆甜密密,還有桂花香氣。那天本來覺的有一股氣。午餐吃了甜粽後,竟然覺的心中的氣被甜粽的甜化掉了。面對越來越惡劣的大環境,霎那間,感受到導師的愛,天地的愛,化為開運食物,助我們一臂之力。

非常感恩,有導師所教導的方法,導師為我們打造的所有的活動,所有的課程,所有的工具與資源,其實都是在引領我們超前佈署,我們是新世元先修班,在邁向新紀元前的地球淨化機制,適者生存。如同導師在共修課提點過,太平天國時,還看不出來,然而機制啟動後,選對邊就很重要了,感恩有太陽的祝福,天天都開運。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6/1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8天
1.今天上午兒子,女兒線上上課,我也在線上菁英會學習,三台電腦同時運作視訊,原本以為頻寬會不夠,非常感恩一切都非常順暢,兒子女兒的線上學習的狀況也非常好,在防疫期間每個人身心靈都愉快,秒秒都綠燈,這是一份天地的祝福。

2.很感恩疫情期間,分享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菁英會線上的分享,感受到能量滿溢。當能量提昇,看所有的人事物都順眼,創造一路綠燈。

3.今天下午都在下雨,忙完後要去郵局,剛好雨就完全停了,非常感恩

開運歌曲分享~太陽的祝福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blessofs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