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營運長在今天志工會議引領大家共振交流太陽靈驗轉運法的驚喜連連,營運長分享導師的歌曲、著作、課程,皆注入隱形密碼,我感受到,了悟才懂知道。

之前在實行<超級健康密碼>的肝膽排毒法,以為都知道了,就是兩頁,反正蘋果汁一直喝到第六天,然後第六天晚上六點跟八點喝瀉鹽,10點喝檸檬汁+椰子油。結果前兩次都沒有成功,直到3/13、3/14活動後,能量的注入,福份的啟動,冥冥之中引領我第三次真的成功排結石。就是那兩頁,我在第三次,實行的過程中,每天都看一遍,結果每天都看到不同的關健重點,例如儘量茹素少油,要多喝水,十點就要睡覺。而不知道要吃什麼素食時,就蒸一個素粽,非常方便。

而太陽靈驗轉運法,也就是兩頁,感恩營運長在志工會議上導讀,因此我也再次閱讀,後來發現,共振真的好重要,每次閱讀都會讀到不同的重點,而營運長分享,第六點是非常重要的「逢善良人,即在有緣的情況下分享自身進步的珍貴與心得,並邀請大眾一起加入此轉運法並實驗,一窺究竟」

大家在實驗太陽靈驗轉運法,每個人祝福都不同,我們去觀察到,有同時分享這個開運妙法給親朋好友的人,得到的祝福比較多。我領悟到第四章「最重要的兩個密碼」導師送給我們的二千萬密碼「千萬記得,當你有了各種體會,你要去鼓勵更多的人善用這兩項重要的生命密碼,那麼在你的生活生命裡,將會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所擁有的所有事情的結果和成就絕對是倍數增長,而且會讓你驚喜連連。

同樣的邏輯,二千萬的轉運法,千萬記得,當你有了各種體會,你要去鼓勵更多人善用這個太陽靈驗轉運法,那麼在你的生活生命裡,將會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所有擁的所有事情的結果,和成就絕對是倍數增長,而且會讓你驚喜連連。細細品味這其中天地的愛,導師的愛,太陽的祝福,滿滿的感動。

導師教導,改變命運易如反掌,只要儘快將能量場修好,很多事情就會開始運轉,我見證到,太陽靈驗轉運法,真實讓一個人的能量快速提升,旁邊的人事物真的就被轉了。兒子開始做太陽靈驗轉運法的第一天,我就發現我被轉了。防疫在家的時間長,我會管控兒子的手機,兒子允諾每天只玩遊戲半個小時,我常常覺的他不知玩了n個半小時,面相看起來有點欠扁,在家都在諜對諜,我會把手機藏起來。就在他做轉運法的那一天開始,我突然不想管控他的手機,覺的兒子很優秀,防疫在家的作業都是超前進度,功課都是主動勇猛精進的學習。剛好老師就在那一天打電話說要兒子的照片,因為兒子畢業是縣長獎,須要提供照片。

我問兒子,你有沒有發現,你做太陽靈驗轉運法,馬上就得到一個禮物,就是媽媽沒有在管控你的手機,兒子狂點頭。我們兩個人都有在做太陽靈驗轉運法,大家能量都提昇了,如果我在那邊諜對諜,我自己也是聚積負能量,傷到自己。

因為兒子自己可以做的功德有限,我就邀他用2文錢的真心做功德,我的手機有一千多個朋友,讓兒子幫忙轉傳「推動祝福行動」,我感受到,有分享就有能量,兒子的能量又提昇了,面相從欠扁轉成討喜。兒子最近在看豐盛的光,13歲的小孩,有這個福份可以看豐盛的光,而且是真的有在看,還會問我書的內容的意思。也有能開始每天寫心得了。細細品味這份天地恩寵。感恩導師跟天地幫忙教化小孩。

非常感恩導師的祝福,感恩天地恩寵,感恩營運長的引領,落實且分享太陽靈驗轉運法,天天幸福報到。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9天
1 今天幫女兒到學校拿課本,主任拿了一組醬油禮盒給我,說是兒子之前去表演時的伴手禮,今天拿到,是一份驚喜,非常感恩。

2.今天跟小孩有一個很棒的精心時刻,非常的幸福

開運歌曲分享~幸福報到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happniessar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