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卡~掌控能量
我們所有的表現都是一種能量場的散發,「能量銷售」就是要能夠掌控自己的能量,當能量場比較優質時,你所講出來的話語自然能取悅對方,讓人感到溫暖、舒服。-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菁英會前,唱著導師所創作的歌曲「寵愛」對這首歌,特別相應,「順逆美味,都是天地寵愛」,在疫情期間,菁英會改成線上,沒有時間跟空間的限制,全台每一場都能參與共振,也可以接引人。我感受到,來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導師總是引領我們超前佈署。雖然疫情管制聚會,因著天地收圓的淨化機制,雖然暫時關上了門。而線上菁英會讓大家不用出門,在家裡就能幸福充電。

今天菁英會的上線人數,最高超過250人,過程中感受到暖暖的法流,天地的愛讓大家滋潤在幸福的能量裡,心中滿滿的感動,我實證到<第十五章 生命奇蹟你也可以>其中一段「現今你已有了這本參考書,可以為自己的生命邀請更多方便的幫助,不論是宇宙星辰或是自然天地,用對了方法,想對了事情,做對了決定,這些就好像在攀爬山峰,一步一步都在對的順境上爬,最後就登上了以前認為是艱鉅而不可能的任務。」

上週的菁英會,因為會議室的人數的限制,人數滿100人就無法進線。趕緊跟超碼家人聯絡,看人數能不能擴充。超碼家人查詢升級方案,只能購買升級500人的方案。有一個300人的方案,但是無法選購,所以霎那間就升級到500人的等級。

既然有500人可上線,我就順著這個契機,在太陽靈驗轉運法裡,做了線上菁英會目標的設定,設定500,實際就來到250人,我就發現,達成率是50%。而這中間,我參悟到導師及營運長一直在提點的思維邏輯「設定」與「營造」,我發現這是達成目標的兩大武器。當我設定,並且已購買完成,自己添加一點營造,後續就啟動了自助、人助、天助。

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當設定大,就品嚐到自助、人助、天助奇妙的助緣。我發了菁英會的文後,發現群組上有很多超碼家人幫忙轉傳,po在fb上面的文,也有很多人幫忙轉傳。最後有了很多人上線,而菁英會中天地的能量加持著,心門打開的人,都接到滿滿的法流。所以大家都泡在線上,享受著正能量的滋潤,很少人中途離線。我感受到,這雲端幸福充電,如果大家都能往外廣傳,邀更多的新朋友上線,這真的是一個邀人幸福的捷徑。

會後抽獎,有一位抽中的北部同學,很開心的跟我分享,線上能量超強的,整個過程都覺的很熱,她說從來沒有中過獎,這是第一次好開心。而其實她是不會用手機上線的,家人也不在家,今天就想說自己試看看,竟然成功上線。更奇妙的是,她的顯示是手機名稱,抽中時,我們還不知道她是誰,有一個超碼家人非常快速的留言,她是什麼菁英會,什麼名稱。讓我感受到冥冥中,空間場有很多的相關單位都在助我們一擘之力。細細品味這導師的祝福,天地的愛,滿滿的感動。

菁英會上一位同學分享太陽靈驗轉運法,竟然化解了,當年被女友背判,累積在心中很深的傷疤。我聽了覺的很感動。通常我們覺的開運,就是要中樂透、天上掉下財運之類的才會覺的有開運。而曾經累積的負能量,如果沒有清除,堵住了開運得福之路,就算得到了,也會很快從漏洞流失。我體悟到天地賜予的太陽靈驗轉運法,不是轉表面,不是轉一下,而是一勞永逸的轉動生生世世的命運。

我也體悟到最近太陽靈驗轉運法,全台驚喜連連,此起彼落,是導師更加溢注了祝福,用power交代了命令,金光點點更加忙碌的運作著這份太陽的祝福,金光童話好事多,生命美不勝收。想起導師在共修課提及過,如果大家知道,宇宙動用了多少資源在成就超碼的學員,會非常的感動。我感受到不是一般感動,應心總是激動。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感恩金光護法,感恩營運長,感恩一切美妙的因緣。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10天
1.線上菁英會,有太陽的祝福,超過250人上線共振,能量滿溢,暖暖的法流,滋潤了我的身心靈。

2.今天想起了一件從小到大,有所匱乏的一個情感面,這份匱乏應該有所對應到我的身心靈,產生了一些不圓滿。連結到要運用導師所教的方法來圓滿這一塊。

3.今天又有一位新朋友,因為太陽靈驗轉運法的因緣邀約,讀完超級生命密碼,進階要開始做心法了,好感動。

開運歌曲分享~金光童話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fairyt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