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趨吉卡~愈來愈幸福
不論你身在何處,都要以最虔誠的心,感受宇宙間許多寶貴的道理,進而讓自己成為真正受益的新寵兒,不但改變了人生,而且因為你的不斷成長,藉由和他人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宇宙某些特別方法,使更多人能夠從中受益,當誠心接受宇宙的愛,就會愈來愈幸福!-太陽盛德導師-

今天是端午節,昨天忘了先拜地基主,所以今天早上要拜神明及祖先,傍晚拜地基主,有點小忙。以往拜祖先要準備很多飯菜,因為有感覺祖先好像真的會回來吃。今年拜拜簡單化,以傳說中冥陽兩利,天上、人間、地下都喜愛的天機素粽及甜粽,做為主要供品。白飯也省略,只準備一鍋湯及雞腿排及餅乾。也有一個靈感,非常有誠意的把天圓碗盤拿出來當呈盤。

很奇妙,當我在拜拜時,覺的全身有一種暖流以及覺的很歡喜,之前在拜拜時,不曾有這種暖流感受,而且傍晚用素粽拜地基主也是有一樣的暖流。因為食物少,我覺的祖先應該很快就會吃完了,所以大概,香到一半時,我就先擲杯,吃完了,可以燒金紙了嗎?兩次都很俐落的笑杯,再問一次,那祖先們慢用,我晚一點再過來,馬上有俐落的聖杯。

想起導師所教導,世間都是能量,我參悟著食物也只是一個相,重點還是在於食物的能量高低。不禁讓我天馬行空的參悟到,之前準備12道菜,也許總合的能量不及一顆天機素粽。今天為祖先準備的12顆素粽及甜粽,能量幻化為食物的相,也許猶如12桌人間的滿漢全席,這當然要慢慢品嚐。不禁莞爾一笑,自己想像力越來越豐富了。最後問祖先,是否補充了滿滿的能量,又是一個非常俐落的聖杯,世上可是無奇不有。

因為拜了很多粽子,所以今天午餐及晚餐都吃粽子,兒子女兒都說,就不要拜那麼多粽子阿,我說沒辦法,祖先很多,還有神明、地基主都要吃。兒子其實是不喜歡吃素粽,知道粽子有能量,問了我好幾次,導師為什麼不要出肉粽。而所有的事都是活的,都是有解,看我們是否能找到解。今天的餐點除了素粽外,外加雞腿排,兒子吃的津津有味,我就跟兒子說,素粽配肉吃,也是肉粽。兒子覺的很認同。我參悟到「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自從開始做太陽靈驗轉運法,每天都越來越幸福,更神奇的是,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做太陽八卦法,有時想做,一忙又錯過,每天一直錯過,應是能量福份不足。在5/23「幸福傳奇總是你」的星球心法中,吸取了許多寶貴的能量,心想這個感覺,不就是導師在美國進階班傳授的珍貴的太陽八卦法嗎?告訴自己,八卦法幾個億都買不到的心法,不可等閒視之。

而之後太陽靈驗轉運法啟動後,我發現,能量提昇,竟然每天都能完成八卦法,而且在八卦法裡,能量的補充又更進階,我發現當天有做外功,分享轉運法,做八卦法時,能量就會快速提昇,面對生活的大小境與場都能甘之如飴,感受到生活越來越幸福。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1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 把兒子最近寫的心得po出來,覺的兒子進步好多,尤其在6/9星空夜語後,兒子把導師的提點,記起來,這幾天發現兒子很努力的在調整自己,越來越優秀,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開運歌曲分享~幸福報到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happniessar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