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6/16星期三
佳蓁 / 彰化 心得體悟
步驟123:第1187次
弟子規:第36章第25輪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3天

敬愛的師父您好
超碼家人大家好

健康趨吉卡~做自己人生的導演
人生畢竟是一齣戲,如果今天因為懺悔和發願,使生命又得以延續,你就必須思考在未來的生命裡,究竟要做多少利益眾生的事情,這是發願與落實與否的重點所在。

感恩導師對學員的愛,今天再次有星空夜語的殊勝機緣,幫助學員解鎖迷茫智慧添,乘金光登天。而且很感動的是導師幫每位學員直指核心問題,改變生命地圖的關鍵,因愛多一點,感恩導師總是不辭辛勞,給我們好多好多,希望學員真的可以進步,心中滿滿的感動。

很開心排到第二順位,再次可以請導師指點迷津,自己擔任很多身份,有家庭、有小孩,有夢想,每一個身份都很重要,但時間就是有限,每天總是覺的忙不完,自己覺的效率是可以再提昇的。希望可以改善。

佳蓁參悟到,導師很勵害,舉這個例子,確實原本是不喜歡煮飯,有時忙又更有煩惱心,然而疫情期間一家人每天都要吃,這就是每天要面對的課題,弄不好就是很大的壓力。然而自從做了太陽靈驗轉運法後,在煮食這部份,發現自己智慧有開,可以很快速的完成,並快速收拾完畢。

而我就發現,這其中我運用了很多的彈性,並沒有先入為主的一定要煮怎麼樣的菜色,才是一頓飯,有時買外食,有時也會請老公幫忙買,有時也會請兒女幫忙煮。在這樣的營造中,自己是開心做這件事時,能量場是通順的,大家都開心,老公也會幫忙收拾。而如果生活中事事都能如此圓滿,很多的問題點都會迎刃而解。 

今天星空夜語,許多同學的提問,在導師解答中,受益很多,而且有些部份,感恩導師解答的很細,例如,有一位同學詢問觀想太陽的問題,導師一步步引導學員如何做到位。

導師今天有提點很多同學,都是心的問題,我執,自以為是,自大,我太大修行不會有成果,要重新設定。我感受到真都是自己的心卡住自己,路障都是自己設的,習氣限制了自己的成長,要守好自己的心,去我執,才能做自己人生的導演,把人生這齣戲演的幸福圓滿。

非常感恩導師的祝福,跟導師諮詢完後,有一股能量注入,可以一心兩用,有能量,有效率的筆記,也可以將今天的心得完成。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感恩營運長。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23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 今天晚餐跟兒子女兒一起完成,很棒的晚餐,感受到很幸福
2. 星空夜語,很感恩再次可以跟導師一對一諮詢,收獲満満,從心調整,享受當下,讓生活事事圓滿。


開運歌曲分享~登天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