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香卡:要親身去驗證
需要去實際體會,依據我所言,給自己一個驗證的答案,唯有從中獲得美好的回饋,才會有原動力徹底執行。-太陽盛德導師。

來到超級生命密碼,每天是幸福的實驗課,當我們用藝術的眼光做各種實驗,心態轉個方向,就會覺得生活充滿樂趣。今天在彰化小鋪工作上發上了一個有趣的對話。很感恩導師,感恩營運長,為了讓更多有緣人能享受有能量的美食,最近水煮天機粽有優惠方案,買一送一。

這批水煮粽,用水煮的方法,米粒會非常軟Q好吃。為了每個人都能明瞭最佳煮食的方法,昨天同事列印提醒的文宣,隨粽子讓客戶帶回。原本A4紙上分成九格的樣式,我看了覺的文字太模糊,同事又列印了六格樣式,我看了覺的還是太模糊,跟同事說,我覺得要印兩格的樣式,A4紙的1/2的大小,才夠清楚。同事心中OS,明明就很清楚。

今天同事印出了六格樣式,問我,這樣清楚嗎?我說,這樣很清楚。結果同事的回答:「這張明明跟昨天的是一樣的,你昨天說是模糊的,今天卻說是清楚的,你是不是有吃了百恩睛」,我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一段時間沒吃了,最近彰化小鋪有到貨,昨天晚上又開始吃百恩睛。我們兩個相視而笑。

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導師的愛,天地的愛,化為天圓小鋪的食物,獎賞該被獎賞的人,有福氣的人才能享用。之前有團購時,帶一盒回去給爸爸吃,爸爸竟然能明顯感受到吃之前,及吃之後的差異。爸爸主動開心的說,吃了百恩睛之後,比較好睡,原本一個晚上要起來上廁所很多次,變成晚上只起來一次。當時也看到爸爸的氣色很好。

週日回去看爸爸,發現爸爸竟然有兩層眼袋,氣色不太好,原來手最近嚴重過敏,吃藥才退下來,晚上也沒睡好。心中想著,這皮膚的藥都下的很重,爸爸一個人住,健康真的很重要,益生菌、百恩睛,甚至好運綿眠床組,是孝敬長輩的最佳選擇。長輩的健康就是子女的財富。跟姊妹及弟弟講這個狀況,如果爸爸身體有狀況,大家都忙,到時該怎麼辦呢?預防重於治療,否則會花更多的時間及金錢。很感恩,他們雖然還沒有緣份學習超碼,但願意贊助,而弟弟在美國馬上匯款過來。

上週一婆婆百日,請了半天假。在診所的大姑提到,診所今天有莫德納,要不要打,我竟然就答應了,心中原本對疫苗有很大的疑慮,想著未來要去美國,必須要打過疫苗,早打晚打都要打,而今天剛好有空。在出門打疫苗前,在家做了心法,到了診所也快速做了,導師在共修課教過的疫苗開運密法,很奇妙,在過程中都有感受到能量的溢注。打完疫苗後,就繼續上班,也沒有另外請假,只是第二天覺的手臂會酸,隔天同事說,你完全不像打完疫苗的人耶。

因為打疫苗,所有也特別上網查了副作用,打了疫苗後,很多都會有心血管的副作用。事情可大可小,看到新聞很多案例,國中生打疫苗後右腳麻痺沒有感覺、心肌炎掛葉克膜住院、打完疫苗上體育課,身體不舒服而死亡。

上網查詢到,葡萄乾能使血流暢通,偏高的血壓降低,讓血壓歸於正常。山楂能擴張血管降低血壓防治心血管疾病。而花生可增加毛細血管預防心臟病、高血壓、腦溢血,每天吃4到5個花生,可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而天機粽裡蘊藏了很多天機,一天一顆,每天都會吃到4到5顆的花生。

細細品味,滿滿的感動,導師在共修課,所教導的字字句句,及輕鬆的言談中,其實都洩露了許多的天機,也都是珍貴的解方,不但解身體的問題,也解心靈的問題。不但解現在的問題,也解未來的問題,能夠聽話照做的人,都是有福之人。

今天聽著導師的新歌「思念」特別的感動,字字句句都感受到導師對學生的思念與祝福,希望我們方方面面都好,寵獲恩情一件件。

很感恩能在小鋪裡,親身驗證到,導師的愛,天地的愛,無所不在,不只書本、歌曲,注入了隱形密碼,小鋪裡的每一樣吃的、用的、穿的,皆注入了隱形密碼。
就連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絲襪,竟然也能如此的神奇,猶如能量襪,而且是天地的能量,不但穿起來很好看,我的腳原本特別容易水腫,也不能久站,很容易鐵腿。
而穿了仙履奇緣的絲襪,穿著高跟鞋還能跑步,自從穿了小鋪的絲襪後,就算忙碌了一整天,雙腳竟然都是輕鬆的。

這一切一切聽起來好像很誇張,如夢似幻,卻是真實不虛的,而這一切其實也都非常科學,而且是宇宙科技,一切都是能量,都是POWER跟DATA,我見證到,天圓小鋪的產品上架後,皆注入了宇宙科技的祝福,獎賞該被獎賞的人。感恩導師為我們打造了藝術生活的所有元素,讓我們在食、衣、住、行、育、樂方方面面都好。喜迎人生。福氣臨門,更是天地的恩寵。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四輪第37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 今天開車上班時,發現車子都特別的禮讓我,忘了切換車道,還會有一台車停下來讓先我先過

2. 去銀行存款時,網銀密碼忘記要重辦,遇到超碼家人的兒子在這家銀行上班,非常感恩,教了我網銀密碼忘記可以直接在7-11重新更改。好幾次忘記了密碼,都要特別去銀行重辦,都沒有人告訴我有這個方法。

3. 這兩天都有整理倉庫,其實是非常勞力的,竟然都沒有鐵手鐵腿,精神還特別的好。感恩營運長調配的黃金比例的葡萄甘露飲,好喝到讓人驚艷,還能讓血流通暢,消除疲勞。


開運歌曲分享~思念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missyou/

佳餚蜜品&饗受幸福
https://forms.gle/QpdHNfjZGat7hkT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佳蓁 的頭像
    謝佳蓁

    謝佳蓁的部落格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