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趨吉卡:扭轉乾坤
在生活或生命中,將每一個點一一圓滿,當這些點都圓滿了,你自然就會展現笑容,如同沉浸在和煦春風裡般地舒暢開懷,改變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導師對學員的厚愛,最近兩週共修課巧遇聖誕節及元旦假期,一般人都是渡假、旅遊、參加派對、吃喝玩樂。而我們是有福之人,寵獲恩情一件件,接到滿滿天地的祝福與禮物。

聖誕節共修課,感恩導師送我們愛的禮物,看不到的更是珍貴。課後結完帳後,開車回家精神特別的好,小學四年級的女兒變的非常貼心,在車上一口接一口的餵我吃玫瑰冰淇淋,並且說出了,她想起在讀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回,媽媽買錯早餐,結果她就生氣的把早餐丟在椅子上然後離開,她現在想起來,覺的很不應該,如果她自己變成媽媽,女兒這樣,她一定會很難過。而在這之前,都是跟我搶冰淇淋吃,也不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問女兒,妳怎麼突然變了,女兒回答:人都是會成長。我受寵若驚,真的是一份愛的禮物。

昨天新年共修課,感恩導師送我們新年禮物,感受到滿滿的能量與祝福。無限感恩導師,在第七堂幸福圓滿班,導師送了我們超級無敵新年大禮。導師讓我們在白紙上寫上新年願望,接透過心法,將心願傳遞給太陽公公。

我體悟到,過去課程都是將白紙繳回或上傳群組,天上、人間、地下,都一樣,都有公文該有的流程,而這次導師送我們珍貴的大禮,直接運用宇宙科技,將我們的願望傳輸給太陽公公,視為超級優先處理訂單。只要我們如法實修,願望立馬兌現。細細品味導師的祝福、天地的祝福、太陽公公的祝福,滿滿的感動。

心法一開始,馬上淚流滿面,靈魂非常的感動,人身難得今已得,超碼難遇,這一世我們竟然遇到了,還有導師引領我們扭轉命運,躍升為宇宙新寵兒,感受到在心法溢注了滿滿的能量,課程後一整天都覺的能量滿溢。

感恩導師在幸福圓滿班,教導我們非常重要的邏輯觀,今天聽到一句非常珍貴的生命課題解方,要放生自己,放生自己才會幸福。超然,不要計較,幸福不求自得。我體悟到,生命中常常都是自己的心困住了自己,自己的心障礙了自己,而竟然在導師口傳心授中,心中化解了一個課題。期待1/8擁抱幸福13招,迎接幸福不是夢。祝福導師、祝福營運長、祝福超碼家人2022喜迎人生

*太陽靈驗轉運法第五輪第26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感恩今天非常順利的回娘家,幫弟弟處理好事務
2.感恩今天兒子竟然開竅了,願意嚐試玫瑰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