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趨吉卡:「調動能量」
人世間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要做就能做到。當人世間的能量場不能被轉動時,諸事就會卡在人與人或事與事之間,這時候就要運用天地的力量來幫忙,懂得調動天地的能量來協助,一切都會變的很簡單。-太陽盛德導師-

導師教導,世間一切都是能量的幻化。我感受到隨著實修的累進,智慧的提昇,對能量的參悟更深更廣。導師所創作的書籍、歌曲都埋入了隱形的密碼,宇宙的能量。導師所舉辦的講座活動,更是讓我們快速接通天地源頭,獲得宇宙的能量與祝福。這些諸多的形式都是希望更多的有緣人能提升正能量,擁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然而在人世間,負能量遠大於正能量,到底如何讓更多人可以提昇正能量。導師在共修課有提到,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要吃,因此不辭辛勞的開創了天圓藝術生活,其中希望藉由美食的推廣,讓更多的有緣人,也能從食物中得到正能量。甚至開創了很多生活用品,而我親身見證到這些也都埋入了宇宙科技的祝福。

今天回娘家聚餐,吃吃喝喝不亦樂乎,今年送禮都直接送天圓美食,大姑們、姊妹們也都很喜歡。拜拜也是天圓美食,透過擲杯感受到祖先們也都很開心,更感受到神明廳的磁場氣流變好了。我體悟到,天地要賜能量給我們,把「我執」放掉,才能全方位的接收到宇宙科技的能量與祝福

今天也帶了幸福紅豆年糕回娘家一起享用,我真的吃了好多,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幸福。我發現天圓美食吃的越多,因著自身能量頻率提升,成為天地祝福的最佳接收器。聚餐回家後,補做心法,躺在有日月星辰祝福的床組中,做著心法,接收到滿滿的能量,全身暖烘烘的,霎時間正能量驅走了疲勞,通體舒暢。感恩導師辛苦創作的所有方方面面,都是要讓我們輕鬆調動能量,通往幸福圓滿之路。


<幸福跟著來> 
太陽靈驗轉運法
02/03 第六輪 第9天

1. 很感恩,兒子、女兒願意用自己的紅包錢買自己音樂會門票,以往都是媽媽幫他們買票,不一定會珍惜,希望這次自己付費,倍加珍惜,獲益更多。

很奇妙的是,幫女兒網購瑪俐歐派對遊戲卡時,當女兒捨不得用紅包錢買票時,<下一步>一直按都沒動作,當女兒願意用自己的紅包錢買票,霎那間再按下一步就有作用了,能能順利完成購買,門票的能量真實不虛。

2. 很感恩姊姊、妹妹送了很多丹露。0319兒子女兒都有演出,送她們門票來看我們的演出,以往邀約她們都是興致缺缺,這一次感覺她們是有興趣的。

3. 感恩日月星辰床組的祝福,接到滿滿的能量。

🧧記得,多加珍惜此「太陽靈驗轉運法」,則其中妙不可言。當自身受益後,廣傳世人,功德無量,天地明鑒!——太陽盛德導師

開運歌曲~ 登天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