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趨吉卡:你有心 天必有情
虛心接受,用心領會與學習,是為人在世的重要態度,也是自己精進未來的唯一出路!世間事,變化莫測,事情的背後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道理。改變生命地圖不是夢想,人人都有權力為自己做決定;一旦你有心,天地有情,世上許多事可能都因此為你而改寫!

親子課題是每個家庭都須要面對的課題,過年回娘家,姊妹們交流著著小孩子長大了,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一言九頂,已經不像小時候可愛、順從。我也察覺兒子到了國小五年級後,聲音變聲後,就突然變成像大人一樣,而且很有自己的主見及想法。

然而小孩子的思維邏輯如果沒有在正面的軌道上,尤其到了國中有所謂叛逆期,如果父母沒有正確的方法協助小孩,後果很難想像。非常感恩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裡學習,有導師教導諸多的方法,有天地的祝福,我們可以協助自己的小孩,在正能量的軌道裡。

然而大人都不一定能持之以恆的學習,更何況是一個小孩。我體悟到一切都是能量及福份在運作。兒子在去年暑假前,如法實修的的功課都無法落實,直到暑假兒子開始運轉太陽靈驗轉運法後,就有了能量回到如法實修的軌道,每天讀超碼叢書一小時、做心法、寫心得、讀弟子規,也安排時間娛樂,有在實修,看起來就非常的可愛、順眼。

兒子暑假開學後,上課及補習日子過的忙碌,超碼的功課又無法落實,我感受到,沒有落實功課補充正能量,能量真的就一點一滴在流失中。我都會提醒他,超碼功課要做才有能量,他總會回,你講的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即使已經放寒假時間應該很多,兒子還是無法開始啟動落實功課。


過年期間,終於開始落實功課,每天安排時間讀弟子規,讀超碼書籍一小時,做心法,這兩天更開始寫心得,今天覺的兒子的心得寫的不錯。回想了一下,似乎是除夕夜,幫兒子換了天圓床組,每天睡覺時,一點一滴把能量補起來,昨天更是用自己的壓歲錢,為自己買了3/19喜迎人生福臨門的門票。導師的課程,不是課程當天才開始上課,當購票時,能量就開始運轉了。

昨天老公、兒子、女兒都為自己買了通往幸福的門票,大家能量階都提昇了。很感恩,今天老公小孩睡覺前,我們有一個精心時刻的聊天時間,覺的很溫馨幸福。

我體悟到,生活中有很多人、事、物,會讓我們的能量場下滑,而導師為我們打造的方方面面,都是要讓我們補足正能量,當維持在正能量的場時,才有儔碼打造幸福人生。感恩導師的教導,感恩天地的祝福。

<幸福跟著來> 
太陽靈驗轉運法
02/04 第六輪 第10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 非常感恩今天收到了一個紅包,也是今年過年唯一的一個紅包,倍加感恩。而很多無形的紅包,天地的祝福更是珍貴
2. 非常感恩,今天兒子女兒幫忙對9-10月的發票,中了兩張發票,原本沒有偏財運的我,要中發票是很難的。

3. 很感恩,今天老公小孩睡覺前,我們有一個精心時刻的聊天時間,覺的很溫馨幸福

🎁記得,多加珍惜此「太陽靈驗轉運法」,則其中妙不可言。當自身受益後,廣傳世人,功德無量,天地明鑒!——太陽盛德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