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趨吉卡:把握當下
面對無盡的寶藏,千萬別告訴自己,「等我有空,再去好好學。」等你有空已經是好幾十年後,聰明的你應該把握現在,將該學的都學會,先掌握能夠獲得的。其他的等到有機會再學習,只要把握好現在,沒有一百分至少也有八十分
-太陽盛德導師-

很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感恩營運長,讓佳蓁能有在小鋪當職工的機緣,隨著時間的累積,發現無盡的寶藏,導師為我們打造的一切,有什麼名稱,就有相對應的宇宙科技的祝福。

導師為我們打造的牡丹花弄通咖啡,我參悟到,牡丹花的花語是富貴圓滿,唯弄通,才能獲得永恆的富貴圓滿。來自台南的台積電工程師,有一天要學習新機器,出門前告訴老婆,今天不知又要忙到幾點,老婆很有智慧的告訴他,不然你帶這杯弄通咖啡去喝,看看會不會比較通。結果這位工程師喝了弄通後,學習新機器,學的很快,當天很早就可以收工下班,立馬跟小鋪訂20杯宅配到台南。

聽起來可能很難相信,覺的應該是巧合,然而導師教導 所謂的科學,就是每次實驗都有一樣的結果。而相繼聽到神奇的科學實驗讓人嘖嘖稱奇。來自埔心的老闆娘分享,就讀高一的女兒,在家練鋼琴前,喝了一杯弄通咖啡,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女兒練到某一段,就會卡住,竟然喝了咖啡後,練到卡住的那段時,非常順利的穿越了卡住的點。女兒好開心的跟媽媽分享。後來想說來練一下唱歌,結果平常飆高音,都很難飆上去的部份,竟然輕鬆的飆上去,一直跟媽媽說,好神奇。

小鋪裡早班同事的媽媽,很喜歡喝弄通咖啡,便利商店還有寄杯將近20杯,都沒去兌換,只鐘愛天圓小鋪的弄通咖啡。常常發現同事要下班時,就會買兩杯回去給媽媽。後來在上週直接買了咖啡豆磨粉回家自己泡。星期二上班時,同事就跟我說,她媽媽在家自己泡弄通,喝的好開心。

我就隨口問同事,很多人喝弄通,都有弄通,你媽媽已經喝弄通好一段時間了,妳覺的媽媽有沒有比較有通,同事想了一下說,也不太知道耶。我突然有個靈感,就舉例,比如最近媽媽會不會跟妳說,「我好像變聰明了之類的」。
同事說:「ㄟ~有耶!她媽媽有在學日文,最近跟她說,我最近變聰明了,日文學的比較快,也看的比較懂」。

講完我們兩個都笑了,我說,弄通咖啡,真的會弄通,真實不虛,我自己每天在小鋪都會喝一杯弄通,這一番對話,我覺的我也有通。今天突然覺的好感恩,在小鋪裡挖寶挖不完,自己竟然就這這座寶山裡輕鬆享有。想起導師在課程中有透露過,天圓小鋪的美食,獎賞該被獎賞的人,真的要有福之人,才能接上這份天地的祝福。感恩導師,感恩天地, 感恩營運長,感恩這一切奇妙的因緣。


開運歌曲~ 弄通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comprehension/

<幸福跟著來> 
太陽靈驗轉運法
02/14第六輪 第32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 每天都在日月星辰的祝福中,笑著醒來,好感恩

2. 好感恩今天老公竟然主動洗全家衣服,以前都說他不會用洗衣機

3. 今天吃到雙起司+肉鬆+花生醬+饅頭,超級無敵美味,幸福指數爆表
arrow
arrow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