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趨吉卡:確實掌握密碼
你會聽從並不代表在你的生命中能真正得到實際好的變化,若你願意努力朝這個方向分秒必爭地去感受,實驗與體會裡面的細節,必定可以在自己一點一滴累積的感覺當中,更穩健地實際掌握「愛與感恩」這兩項密碼,無往不利地解決各項關卡。-太陽盛德導師-

生命趨吉卡:讓生命發光發熱
是福是禍,端視你對時空裡真正重要的事物能否洞察。畢竟成功與否,在於你對事情的價值觀及判斷點的認知。「愛與感恩」這兩項最重要的生命密碼,不論是誰,只要願意嘗試,總有打對密碼的時候;屆時,必能讓你真正進入到生命發光發熱的成就裡。-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導師在上一期幸福圓滿班傳授我們很多,透露很多天機。其中第十堂課教我們一個大法,用愛與感恩調動能量,讓這能量的共振,產生的一種局,變成自己的能量。很懺悔,直這堂課,我才真正弄通,愛與感恩的威力。我也回想起,導師在共修課,在輕鬆的言談中,透露了一個珍貴的方法,導師教導我們感恩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與這本書做互動,去感受這其中的奧妙,我回家做實驗,真的接到了滿滿的能量。

感恩天地賜予的靈感,讓我融會貫通,感恩<超級生命密碼>這本書,就是運用第十堂課的邏輯,運用感恩調動能量,做物物有情的交流。我更參悟到3/19及3/20的門票,能量很強,我實驗著,感恩我手上握有的票,運用導師幸福圓滿班所教的方法,感恩導師,感恩宇宙天地,讓我們有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可以輕鬆的幫助人, 靈命提昇,累積德資糧,也感恩著手上握有的門票,可以幫助一千個有緣的善良人,一千個家庭,因著導師的講座而受益,感恩著門票的能量去接引到有緣的善良人。在實驗中真實見證到,確實掌握密碼,真的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有一個同學遇到了,媽媽身體健康的脊手問題,本來都是可以正常照料的,後來先是發燒,接著,每天白天都正常,到晚上5點過後,就會出現怪異的現象,眼神不對,一直咳,呼吸困難、身體發黑,極度痛苦。於是就聯想到負能量的問題,與我聯繫,想要幫媽媽做功德。後來發大願購買了3/19的門票,將功德送給媽媽,祝福媽媽渡過難關,而就在購票完成媽媽的問題就減緩,兩天後就恢復原本可正常照料的狀況,這位同學不斷的在媽媽的身邊跟媽媽說要懺悔,而媽媽雖然不能言語,眼角留下了淚水,似乎是懺悔的淚水。要解因果債的密碼是懺悔與發願,真實不虛。

在門市遇到一個印刷商業務來拜訪,我看這個業務看起來很善良,我委婉告知公司已有固定配合的廠商,雖然幫不到你,但是我可以跟您分享一個開運法,您可以實驗看看,也許對工作會有幫助,簡單聊一下,送他一組書,一張門票,邀他實驗。業務也沒有急著走,就在門市看完第一章改變生命地圖。發現他蠻有心的,於是邀他分享10張音樂會貴賓票,做一下實驗,竟然也說好,就在他一直say yes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從他的對話中,我問他,你該不會接到訂單了吧,他說是。他當下也覺的好神奇。

這兩天有一個特別的體驗,再再證明了導師所教導的真實不虛,天圓小鋪所打造的方方面面,都有宇宙科技的祝福,獎賞該被獎賞的人,而且要有福份才能承載宇宙天地的祝福。一位超碼家人的婆婆病況不佳,指數一直往下掉,本來要拔管,竟然穿上了天圓被愛睡衣後,指數變正常,身體都是暖烘烘的,醫生來檢查時,也告知,婆婆狀況變好了。

而後續更有一些讓人驚訝的種種,讓我見識到導師的好,天地的好。想起導師在「源來富有很簡單」書中透露「有福氣的人才能進來超級生命密碼,沒福氣的人只能靠邊站,不是你要不要,是由天地來選擇要不要他」

我體悟到導師為我們打造的頂極配備,看起來就是在小鋪裡,好像每個人都可以購買,我們以為是自己在決定要不要買,然而種種的經歷,讓我領悟到,福份不足的人,就會有負能量場的運作,影響他的思維,讓他不想買。而有福份的人,如果他不夠珍惜,也接不到這天上掉下來的頂極配備。

人生猶如一場生命遊戰,若想用一己之力,遊戰屢屢卡關,感恩導師,感恩天地,很低調的為我們擴充宇宙科技的配備,能深度感恩的人才能看懂,有福的人,珍惜的人,身心靈的配備不斷升級,「生命遊戰」捷報頻傳。

今天聽到「感激」這首歌,來到這裡,生命出現奇蹟,我歌我泣,這一生有了意義,滿心懷著,感激…..。感受著導師為我們打造的諸多頂極配備,希望我們快速得成就,而我們要看的懂導師的恩情,天地的恩情,知恩、感恩、要報恩,我不自覺的流下了感動的淚水,無限感恩導師,感恩天地,感恩營運長,感恩這一切的殊勝機緣。

開運歌曲~ 感激
https://www.richestlife.com/music-downloads/grateful/

<幸福跟著來> 
太陽靈驗轉運法
3/2第六輪 第32天
感恩有太陽的祝福,事事順心

1. 好感恩,每天都在日月星辰床組的祝福中,笑著醒來
2. 好感恩,老公竟然答應分享門票給他的客戶
3. 前兩天眼睛發炎,連續兩天晚上吃加強分享的百恩睛,好感恩,很快就消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碼 富有 感恩
    全站熱搜

    謝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